~文山劇場盛暑節目預告~

炎炎日照,水資源是我們最基本的需求,但我們似乎忽視了水滴存在的重要性...由小星星兒童劇團帶來全新製作《小水滴的奇幻旅程》!經典寓言故事「虎姑婆」大家都聽過,更是小朋友最怕的故事角色,但說到這位虎姑婆如果喜歡吃素的話,那整個故事會如何發展呢?長年致力於傀儡戲演出的錦飛鳳傀儡戲劇團將呈現《不及格的虎姑婆》!東方有農曆七月,西方有萬聖節,艾咪是個膽小的女孩,她討厭的萬聖節就要到來,她鼓起勇氣希望能找到可以治好她膽小個性的方法而開啟一段冒險,《膽小艾咪嚇嚇叫》不容錯過!

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

小星星兒童劇團《小水滴的奇幻旅程》

103年 8/8(五)19:30;8/9(六)14:30、19:30;8/10(日)14:30

票價:350元
演出形式:真人舞蹈與多媒體
演出長度: 60分鐘
適合年齡:6歲以上親子
 
小星星兒童劇團又來到文山劇場囉!
讓我們跟著《小水滴的奇幻旅程》認識大自然的奧妙,一起愛護環境、珍惜資源!

一滴小水滴跟一隻小蜥蜴一同經歷了不同文明的交替更迭,卻發現無論科技如何蓬勃發展,人類的欲望好像永遠不會滿足,翠綠的山林被濫墾濫伐,空氣變的汙濁、海面漂浮著垃圾與油漬,上天所賜與的資源與美景逐漸看不見……

小星星兒童劇團將以動畫影像結合舞蹈動作,由人體展現大自然的生命百態。
打造一個兒童劇的全新體驗,並且希望孩子們了解:千萬不要讓世界上最後一滴水消失!

錦飛鳳傀儡戲劇團不及格的虎姑婆》

103年 8/15(五)19:30; 8/16(六)14:30;8/17(日) 14:30

票價:200元
演出形式:懸絲偶
演出長度: 60分鐘
適合年齡:4歲以上親子

傳說中,歷代的虎姑婆們都有一個任務,在他們長大成「虎」的那一天,必須要去抓一個小朋友,然後在虎姑婆的祖先面前,吃掉他們的手指頭,這樣才算是一個「及格」的虎姑婆。虎小妹從小就被虎姑婆寄予厚望,希望將來能繼承虎姑婆的身分,但是虎小妹只想當一隻吃「素」的老虎,也希望能有很多朋友跟她到處遊山玩水,她一點也不想當虎姑婆。這天,小弟弟和姊姊來到了陰森林遊玩卻不小心被虎姑婆、虎小妹抓住…彼此之間會引發什麼樣的趣事?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表演藝術教育推廣協會(表藝協會)

節慶故事劇場《膽小艾咪嚇嚇叫》

103年 8/22(五)19:30;8/23(六)14:30;8/24(日) 14:30

票價:200元
演出形式:真人戲劇演出
演出長度: 60分鐘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萬聖節來了!艾咪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她非常膽小,所以她很討厭萬聖節;但是她有一個朋友,名叫小豬,知道在遙遠的巫婆城堡,有一種專門治療膽小的藥,只要喝下它,膽子就可以變大……
一路上,艾咪和小豬遇到許多危險:像是遇上喜歡聽到小女孩慘叫的「萬聖樹妖」,還有「愛擋路的南瓜頭」,好不容易克服了問題,卻遇到更大的難關:巫婆出現啦!
他們見到了巫婆之後,沒想到巫婆給了她們最難的考驗!兩人的旅程會不會成功?還是會半途而廢?

8月文山主辦節目水果 

 不及格的虎姑婆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