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期藝文工作坊,文山劇場安排了各類藝文活動,自開賣以來,廣受親子歡迎!

報名將於本週日(6/15)凌晨12時截止囉~ 還沒報名的朋友們,請把握機會喔!

報名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 (講座類)

目前尚有名額的課程只剩5檔囉!請參考:

美術課程A:創意魔法森林大冒險1

7/1-7/11 每週二至五( 09:30-12:00 )

讓孩子在課程中學習環保應用.以及創藝延伸的樂趣
課程內容: 章魚 特技高手、變身超人翻翻書、蟲蟲危機(趣味剪紙)…等
學員每次上課請自備(彩色筆或蠟筆或色鉛筆以及剪刀、美工刀、 鉛筆、尺及白膠)

教師:吳嘉鴻
現職:自由插畫工作者,圖畫書俱樂部成員
經歷:誠品書店(夏日手創研習營)講師/中和社大(看做說畫玩)兒童美術講師。

適合年齡:兒童小1-小4

舞蹈課程E:彩舞世界 

7/15-7/25 每週二至五( 09:30-12:00 )

讓學童在課程中開心快樂的享受跳舞的樂趣,希望藉由舞蹈肢體練習增強學童的身體協調性、柔軟度...,也可腦力激盪讓想像力發揮在學童的肢體表演上。

教師:鍾莉美
學歷:臺灣藝術大學舞蹈系
經歷:蘭陽女中現代舞老師、惠群舞蹈社舞蹈老師、懷仁中心舞蹈老師等。

適合年齡:兒童大班-小3

舞蹈課程J:舞動一夏

7/29-8/8 每週二至五( 09:30-12:00 )

讓學童認識身體的可能性和舞蹈帶來的快樂. 引導孩童開發創意的潛能, 運用想像力與團隊互助的合作精神, 感受舞動身體的樂趣。

教師:林俊余
學歷:加州藝術學院舞蹈系畢業
經歷:許芳宜&藝術家Fun Dance Studio-舞蹈教師、台北市茱莉亞舞蹈團-舞蹈教師、新北市欣悅舞 蹈團-舞蹈敎師等。

適合年齡:兒童小1-小4

戲劇課程K:在表演的國度飛翔

7/29-8/8 每週二至五( 09:30-12:00 )

透過表演遊戲和情境塑造打開孩子心中的表演動能,透過肢體延展與發現聲音的創造,運用想像力的集合上台即興發揮的勇氣。

教師:江國生
學歷: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經歷:果陀劇團戲劇教師培訓課程特約教師、種籽實小專任教師、逗點劇團創意總監。

適合年齡:兒童小3-小5

舞蹈課程P:第舞空間

8/12-8/22 每週二至五( 14:00-16:30 )

開心學習~認識舞蹈彼此認識-創造肢體-共同創作-學習舞蹈-成果發表

教師:楊欣如
學歷: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
經歷:世紀當代舞團、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等表演藝術工作者、幼稚園幼兒律動老師等。

適合年齡:兒童大班-小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