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玩藝】準備開課囉!

本活動之宗旨在於藉由舞蹈肢體、戲劇表演、美術DIY等課程,引導親子共同參與,由協力合作及互動的過程中增進親子間的感情。
地點:十樓排練空間
費用:200元(一對親子,一票兩人同行)
對象:限1位家長及一位4~8歲兒童(須親子共同參加)
名額:每場次限20對親子

7/5、7/19、8/2、8/16:週六上午10:00-12:00
音樂類-親子擊樂趣 Drum circle
透過肢體的律動找到身體自然的節奏,在遊戲中學會與人的互動與合作精神,最後能自在的表現在音樂的節奏上,體驗合奏的樂趣。

7/5 、 7/19、 8/2、 8/16:週六下午14:00-16:00
音樂類-愛玩鼓圈圈
小小愛玩客們喜歡自由奔放,創意無限的他們能透過遊戲的引導,在音樂世界裡迸出美妙的火花,鼓圈圈中有許多不一樣的樂器和遊戲等著小朋友們一起體驗,還有機會可以體驗小小指揮家的樂趣喔!

9/13、9/27(六) 上午10:00-12:00
戲劇類-暴風雨
2014年是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誕生450週年慶,本活動將以莎士比亞的暴風雨劇本為架構,讓參與者透過肢體聲音去創作,經由想像力讓劇本中的畫面生動地呈現。本課程希望參與的親子能藉此活動增加彼此溝通交流。

9/13、9/27(六) 上午10:00-12:00
美術類-變臉囉
運用可變化的材料特性,做一個可隨心情變化表情的趣味手作吧!

報名方式: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oK4bYlG1Gfxs%2f%2fLDxkTmZg)

全省7-11 i-bon、全家、萊爾富門市購票、取票
注意事項:活動當天請攜帶票券並出示小朋友健保卡或戶口名簿等證件證明年齡,如發現不符本活動規定年齡或未帶任何證明文件則現場辦理退費。

 親子玩藝宣傳親子玩藝-美術1親子玩藝-美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