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 『故事劇場系列』節目】歡迎轉貼分享
107年05月30日(三)中午12:00 於兩廳院售票系統啟售

廣受好評的兒童戲曲 ,8月陪你過暑假 !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兒童戲曲-森林七矮人》】

1070418-森林七矮人-318X200MM-01

 演出日期: 8/24 (五)19:30、8/25(六)14:30、8/26(日)14:30

➡️演出形式:兒童戲曲
➡️適合年齡:4歲以上親子 (12歲以下必須由家長或成年親友陪同進場觀賞。)
➡️演出長度:約60分鐘 (無中場休息)
➡️票 價:200元(不分年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對號入座)
➡️購票網址:https://goo.gl/2SmQYA (超商也可購票、取票) 
文山劇場並無設置售票點,如需購/取票請至兩廳院售票點。

 

節目內容:
  劇中以七個小矮人為中心,他們很善良,但是都有自己的煩惱,心中最大的願望是想要長高,可是這個願望必須用白雪公主的生命來交換,小矮人是希望自己長高呢?還是犧牲自己的願望呢?如果必須犧牲自己才能幫助別人,小朋友會怎麼做?
  本劇以親子劇場培養小朋友以「愛」為出發點,告訴孩子們要愛自己、愛每一個人乃至於愛護自然,當心中充滿了愛與同理心,人與天地萬物能夠和平相處,對於小朋友的心靈成長具有正面的教育意義。

 

文山劇場洽詢電話 (02) 2933-2199 #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