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8月份售票節目熱賣中!

 故事劇場系列   票價:200元

 

伊索寓言故事-金斧頭銀斧頭       購票去

104年 8月7日(五) 19:30、8月8日(六) 14:30、8月9日(日) 14:30

『金斧頭銀斧頭』是伊索寓言故事所改編,劇中以布偶及人偶相對之變化性演出,滿足大小朋友視覺感官刺激。此故事是藉著金斧頭銀斧頭來考驗人心,誠實的人會帶來財富、幸運,貪心的人不但一無所有,可能連自己原有的東西都會失去。

 

劇團:小青蛙劇團

演出形式:手操布偶、大型人偶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演出長度:60分鐘

金斧頭銀斧頭1(小)  

 

 

 

 

聽見地圖的聲音      購票去

 104年 8月21日(五)19:30、8月22日(六) 14:30、8月23日(日)14:30

兩個地圖繪圖員走訪世界各地,一個畫陸地、一個畫海洋,四處旅行,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他們遇見彼此,分享旅行、生命和地圖。分開後繼續旅行的兩人,某天同時聽見了一個從沒聽過的聲音陸地和海水的地圖終於相遇。

 

劇團:O劇團

演出形式:真人、多媒體、音樂

適合年齡:4歲以上親子

演出長度:60分鐘

 

地圖劇照4-01  

 

天星班的煩惱            購票去

104年 8/28(五) 19:30、8/29(六)14:30、8/30(日) 14:30

處女座的薇薇愛乾淨卻也很囉唆,嘮嘮叨叨的讓天星班的同學們都很反彈,薇薇賭氣決定什麼也不管了!髒亂小黑怪趁機作亂,教室越來越髒、病菌越來越多,同學們開始相繼生病。

天星班的小朋友們,開始想念薇薇的囉唆,可是要怎麼挽回薇薇?又要怎麼對付小黑怪,恢復天星班的整潔、和樂呢?

 

劇團:小星星兒童劇團

演出形式:真人、偶、多媒體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演出長度:60分鐘

照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