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山劇場7月份售票節目將於5/1中午12點於兩廳院售票系統啟售 

故事劇場劇場系列   票價:200元   

摘瘤老爺爺   購票去
7/10(五) 19:30、7/11 (六)14:30、7/12(日) 14:30

只要心存善念,好事一定會發生!
有兩位老爺爺,一位是樂於助人的好心腸爺爺,一位是自私自利的壞心眼老爺爺,他們的臉上都有顆大大的瘤。他們在森林裡遇到青鬼與紅鬼,頑皮的鬼怪們,會怎樣對待這兩位老爺爺呢?

劇團:銀河谷音劇團
演出形式:精緻人偶舞台劇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演出長度:60分鐘

 主劇照  


土豆與毛豆    購票去

7/17(五) 19:30、7/18(六) 14:30、7/19(日) 14:30
 土豆與毛豆是兩個興趣不同的鄰居,毛豆很好動,土豆喜歡做蛋糕,他們每天打打鬧鬧,兩個操偶者一直在設法排解,可是都沒用。後來,毛豆掉進水溝中,土豆把毛豆救起來之後,他們才明白彼此和睦相處的重要。

劇團:九歌兒童劇團
演出形式:真人與執頭偶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演出長度:60分鐘

 文山劇場_土豆與毛豆_250x250   

 

兒童戲曲《森林七矮人》  購票去


7/24(五) 19:30、7/25(六) 14:30 、7/26(日) 14:30

劇中主角以七個小矮人為中心,他們很善良,但是都有自己的煩惱,心中最大的願望是想要長高,可是這個願望必須用白雪的生命來交換,小矮人是希望自己長高呢?還是犧牲自己的願望呢?導演嘗試讓小朋友思考,如果必須犧牲自己才能幫助別人,小朋友會怎麼做?

劇團:國立臺灣戲曲學院(京劇團)
演出形式:真人與偶、歌舞、戲曲、武功
適合年齡:4歲以上親子
演出長度:60分鐘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