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份2檔好戲將於1/30 (週五) 中午12點於兩廳院售票系統(親子類)啟售!!  

 

文山劇場【故事劇場系列】白浪的抱抱      購票去

演出檔期:4/3(五) 19304/4(六)1430、 4/5(日) 1430

劇團名稱:逗點創意劇團

票價:200

演出形式:真人演出

演出長度: 60分鐘

適合年齡:5歲以上親子

 哇布拉希部落有個孩子叫白浪,從小就不喜歡念書,他喜歡對著大自然的一切「打格振」(阿美族語擁抱),父親失望的將白浪趕出部落。一天,獵人及伐木工人進入森林而且破壞森林,喜歡抱抱的白浪能解除森林危機回到阿美族家族中嗎?

 

白浪抱抱05  

 

文山劇場【精緻劇場系列】《歡迎光臨餓蘑島》 購票去

 

演出檔期:4/10(五)19:30、4/11(六)14:30、4/12(日)14:30

                   4/17(五)19:30、4/18(六)14:30、4/19(日)14:30

劇團名稱:O劇團

票價:350元

演出形式:真人・光影・歌舞・多媒體

演出長度:75分鐘

適合年齡:4歲以上親子 

海愛牛社區小孩踏上詭異餓蘑島,遇見講奇怪故事的白髮老公公,身上有猴子跳來跳去的眼鏡叔叔、從來不笑的酷酷短髮姐姐、身懷絕技的胖大娘,還遭到野豬攻擊!

 他們能逃離餓蘑島嗎?同伴失蹤了該怎麼辦?荒郊野外該怎麼互相幫忙?

 本劇作故事改編自《歡迎光臨餓蘑島》,文/王文華,出版/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光臨餓蘑島-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