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故事劇場系列】

 購票去

演出時 間:104年3/20(五)19:30、3/21(六)14:30、3/22(日)14:30

節目名稱:Music for fun爵士親子音樂會

劇    團: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 

票價:200元   

演出型式:親子互動式音樂會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時間長度: 60分鐘

節目內容:由AM創意劇場所企劃的爵士親子音樂會,邀請你我用自己的聲音在音樂中暢遊,藉由戲劇、影像,透過拼貼、翻玩的手法,將原本熟悉的兒歌旋律及經典爵士曲目,以不同曲風的演奏自由渲染,透露出無拘無束、開心就好的爵士樂精神,讓身懷絕技的可愛動物,帶領大家在音樂裡放鬆、遊樂,遠離庸碌繁忙的生活。 

爵士親子音樂會-酷卡  

 

文山劇場精緻劇場系列   

 購票去

演出時間:104年3月6日(五) 19:30 、3月7日(六) 14:30、19:30、3月8日(日) 14:30

節目名稱:六藝經典小品(三)淘氣連環計

劇    團:六藝劇團

票價:350

演出型式:真人歌舞劇

適合年齡:6歲以上

親子時間長度:  60分鐘

節目內容:淘氣三兄弟唸書的學堂裡,來了一個新同學孔明,三兄弟很想跟他做朋友,卻弄巧成拙,讓孔明不再來上學。於是三人想了各種道歉的計策,到底他們要用什麼方法,才能讓孔明接受他們的道歉?事情又有什麼驚人的發展呢?

 

淘氣連環計03  

 

將於1/6中午12:00於兩廳院售票系統(親子類)啟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