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103聖誕節活動來囉!

偶寶貝劇團帶來「互動節慶劇場《薑餅娃娃歷險記》」~

活動型式:說演故事+創意戲偶DIY
報名資格:3-8歲親子, 限20組親子,每組最多4名(至少含1名家長)。
活動內容:
說故事《薑餅娃娃歷險記》+創意戲偶DIY
最會做點心的瑪莉奶奶非常想念她的小孫子們,於是準備了很多麵粉,要做許多餅乾送給小孫子們,邊做點心邊想念小孫子…不知不覺地做出一個可愛的薑餅娃娃。從此薑餅娃娃就留在瑪琍奶奶身邊,為每個小點心印上愛的小手,讓小朋友吃了點心會很開心!
有一天,瑪莉奶奶要出門送點心,要薑餅娃娃看家,薑餅娃娃覺得無聊想學奶奶烤點心,大火怪不准,於是薑餅娃娃把火怪關在火爐裏,溜出門去找奶奶。
薑餅娃娃一路上遇見許多奇奇怪怪的朋友,最後竟然被天上淘氣的烏雲抓上雲端玩耍,到底是誰能夠順利的把薑餅娃娃救回來呢?

創意戲偶DIY
以手套偶形式製作創意薑餅娃娃,自己設計臉譜、裝飾服裝,將獨一無二的薑餅偶帶回家!

開放報名:103年12月10日(三)12:00於活動通網頁開放報名
活動時間:103年12月20日(六)10:00-12:00
活動地點:文山劇場1樓戲林廳
活動方式:網路報名,報名人數上限20組親子,每組最多4名(至少含1名家長)。
報名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wenshan03 報名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