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新春特展來囉~

小荳人的便便不見了!

是小狗偷走了?獅子拿去了?還是被羊藏起來了?
大小朋友們,一起幫他找出來吧!

歡迎來文山劇場,跟著小荳人的腳步,
一起認識表演藝術中角色設計的祕訣,
並體驗動手設計角色的樂趣!

 

展覽時間─103年12月4日~104年3月3日 / 週二~週日9:00~17:00(逢週一、春節休館)

展覽地點文山劇場 3、4樓特展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景美捷運站1號出口)

創作策展─張淑滿

展覽形式 : 動畫短片、互動體驗

 

近年來大量的運用動態影像、動畫於舞台設計與演出上,從擔任背景的角色到與表演者互動,進行擔任重要角色演出,增加了舞台視覺的更多可能性。希望藉由展覽將動畫的概念及動手體驗,使民眾也能深入了解動畫的製作過程,進而了解它應用於舞台演出設計的概念與技巧,進而有機會經由DIY體驗區的方式創作自己的動畫影像。

藝術家張淑滿曾於歷屆兒童藝術節設計與表演藝術結合、互動的作品,如:民眾與畫面同步演出的「轉轉動畫風車」、結合光影視覺的「虎姑婆」;也因為藝術家多年來以兒童為對象設計、創作,因此希望有機會能在文山劇場這樣以兒童為主要對象的場域,結合動畫與表演藝術,為孩子們設計一檔展覽,將更多劇場、舞台的可能性介紹給孩子們。

※想認識更多,請參考:

阿尼馬動畫工作室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animaanimation

小荳人動畫搶先看~ http://youtu.be/YSC1-nNs63o

是誰偷了小荳人的便便-舞台視覺動畫角色特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