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故事劇場系列】 

六藝劇團:魔法童話系列(一)《鱷魚先生肚子餓》

6月13日(五)19:30、6月14日-15日(六)、(日)14:30

熱心的兔子美美最愛幫助人了!幫助森林裡的好朋友們改掉缺點,變得快樂有自信,是美美最開心的事!但是當美美想幫鱷魚先生改掉懶惰的缺點時,卻碰到一個超級大危機!原來是因為鱷魚先生懶惰到把食物都吃光光,也沒有儲備足夠的食物來過生活,於是餓昏了的鱷魚先生,見到什麼就都想要把對方吃掉。兔子美美原本想幫助鱷魚先生,這下卻快要變成鱷魚先生的食物了!小朋友,快和我們一起來想想辦法,幫助兔子美美脫困吧!

票價:200元

演出形式: 真人歌舞劇

演出長度: 60分鐘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兩廳院購票請點此

 

逗點創意劇團:小寄居蟹要回家

6月27日(五)19:30、6月28日-29日(六)、(日)14:30

海底小寄居蟹的誕生受到海洋家族的歡迎,小蟹就在魚姐姐、章魚叔叔、水母奶奶、螺爺爺與媽媽的眷顧下慢慢長大。大家教他很多海洋的知識。沒想到,人類來了、漁船來了,把大家都拆散了,而且原本清澈的海被垃圾及漏油弄的又臭又髒。小蟹好難過,發誓要把大家找回來。小蟹遇到了一個小女孩,變成好朋友。小女孩看到小蟹沒有殼可以換,而是背著瓶蓋時才發現海洋的污染嚴重。於是,她號招大家來淨灘,終於讓海恢復了清澈,小寄居蟹也找回了自己的家人。螺爺爺高興的嚥下最後一口氣,把殼送給了小寄居蟹,當作他保護海洋的勛章。

票價:200元

演出形式: 真人與偶

演出長度: 60分鐘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兩廳院購票請點此

 

文山劇場6月主辦節目鱷魚先生肚子餓-圖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