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3/05/03 () 15:00

主題:實用導演教戰守則---你不能不知道的創作「撇步」(二)

講者:王靖惇 (編劇、導演、演員)

內容簡述:

甚麼?以前的劇場沒有導演!?那誰來負責統籌一切?做為現代劇場創作的核心之一,從劇本的閱讀、演員的選擇到舞台空間、服裝化妝、燈光乃至音樂等,都離不開導演的「YES」或「NO」。導演究竟怎麼選擇?又要如何讓「戲」發生在舞台上?來跟動見体核心藝術家、劇場編導演王靖惇聊聊,他的實用導演教戰守則!

 

**社教館文山劇場(新聞稿):社教館文山劇場103年5月24日(六)15時至17時所舉辦「文山藝言堂《人性從未改變-希臘悲劇:米蒂亞的創作謬思》」,因主講人當日不克出席,原場次與103年5月17日(六)15時至17時所舉辦「文山藝言堂《符宏征的劇場肢體美學-只要你還活著》」場次對調。

調整後場次如下:

時間:103/05/17 ()15:00

主題(四):人性從未改變-希臘悲劇:米蒂亞的創作謬思》

講者:劉慧芬/編劇、符宏征/導演

內容簡述:

人們談論著米蒂亞為愛扼殺自我的命運議題,卻不知在中國也有著這樣類似的女性故事,愛情故事中我們常得到的是愛情教訓,如果可能,我們想讓這些沉浸在愛情的美妙中的人,都應該想辦法知道你的愛人如何選擇、如何對待愛他的人,而我們談論的並不是女性意識的議題,而是一種人性的選擇。資深戲曲編劇家劉慧芬與劇場中生代導演符宏征一起分享你我都曾經擁有過的人性選擇議題,而該如何用戲劇美學的角度去看待這一切。

 

時間:103/05/24 () 15:00

主題:符宏征的劇場肢體美學─只要你還活著,還聽得見,就可以聽見身體的呼吸

講者:符宏征 (導演) 

內容簡述:

我們每天一成不變的活著,不會變的是我們持續的動著,這樣自然的身體加上不同節奏的呼吸,只有自己可以感覺的到。而身體呼吸所產生的不同能量來自於用力活著的每一天,動見体藝術總監符宏征擅長自然的身體呈現於舞台之中,如此的吸引、如此的動容,讓藝術總監符宏征獨有的肢體美學分享於你。

免費報名參加請點此上活動通網站

 

front-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