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秋季兒童藝文工作坊

8/26即將售票截止!名額有限把握機會喔~~ 

 

   時間 類別 

課程

編號 
 課程名稱  師資  適合對象  學費 材料費
 9/15-11/24
 每週六

( 10:00-12:00 )

 
  美術  A  甜心屋  任家慧  大班-小3  1500 400

 舞蹈  B  秋月舞動樂  鍾莉美  小1-小5  1500 300

9/16-11/25

每週日

( 10:00-12:00 )

 戲劇  C  創作性戲劇  林宜萱  小1-小4  1500

 美術  D  故事塗鴉  洪絢虹  大班-小3  1500 400
9/16-11/25

每週日

(14:00-16:00 )

 舞蹈  E  現代舞(武)流  張烜瑋  小1-小6  1500

 戲劇 F  童話故事遊樂園  謝佳玲  大班-小2  1500 200

 

*備註:9/29()9/30()適逢中秋節假期,課程順延一週。


 

舞蹈課程B:秋月舞動樂     買票去~

讓孩子學習肢體訓練課程,如翻、滾、跑、跳等動作,訓練協調性及對節奏的敏感度。內容有兒童肢體伸展、基本舞蹈動作學習、創意舞步、舞蹈舞曲教學、流行舞蹈等動作,展現舞蹈的柔美。

鍾莉美

學歷:臺灣藝術大學舞蹈系

經歷:蘭陽女中現代舞老師、惠群舞蹈社舞蹈老師、懷仁中心舞蹈老師等。


 

戲劇課程C:創作性戲劇      買票去~

引導孩子透過戲劇性的實作去發展、開拓、表達、交流觀念與感覺;讓孩子在學習過程中學會團隊合作、尊重他人,更重要的是學會欣賞不同的表現,懂得給予掌聲。

林宜萱

學歷: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戲劇與劇場應用學系

經歷:99年城鄉數位藝術講師、台北市永安國小任代理代課老師等。



 

舞蹈課程E:現代舞(武)流     買票去~

希望以多元化的課程,刺激學員對舞蹈有不同視覺、聽覺、肢體上的開發。讓小小種子在學員心裡對舞蹈對藝術有美好的畫面以培養對藝術有興趣。課程包含了民族武功的精神,增進意志力以及現代舞 、流行舞蹈,塑造優雅曼妙的身體。最後毯子功訓練身體的協調性、反應、平衡感,讓小小學員可以對舞蹈有更多不一樣的認知及喜愛舞蹈這項藝術。

張烜瑋

學歷: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

經歷:大安國中社團老師、華樂舞蹈社舞蹈老師、當代舞集舞蹈老師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