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山劇場101年春季藝文工作坊已達開課標準之課程:

美術C班-「用筆看世界」、戲劇D班-「戲劇樂翻天」、美術E班-「色彩與光的遊戲」、戲劇H班-「劇場遊戲表演課」,共計4門課程確認開課,請報名之學員依據開課日期與時間辦理報到。
◎其中戲劇D班、戲劇H班尚有少許名額,將售票至3/22(四),歡迎上兩廳院購票系統購票:www.artsticket.com.tw (講座類)

二、報到方式:
1. 課程C班及課程D班,將於101年3月24日(六)下午2點開始上課;課程E班,將於101年3月25日(日)上午10點開始上課;課程H班,將於101年3月25日(日)下午2點開始上課。

2. 上課第一天請提前15分鐘到達,請攜帶票券並出示可證明學童年齡之相關證明文件、學童一吋半身照片1張(辦理上課證所需),辦理報到,並於當天下課前領取學員上課證;開課當天若無票券證明,恕難入場。

3. 各課程如有材料費,請於上課第一天直接繳給老師。

4. 如發現該學童不符該課程規定之年齡,則現場辦理退費。

三、未達開課標準之課程:

美術A班-繪魔法森林、舞蹈B班-歌舞小明星、舞蹈F班-五彩繽紛舞水波、美術G班-多元創意繪畫課~美麗的地球,共計4門課程未達開課標準,因此不予開班。


 


 

王培存 
學歷:國立台灣戲曲專科學校(京劇科) 、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戲劇系)
經歷:何嘉仁幼兒戲劇教師、鞋子、如果、一元等知名兒童劇團戲劇講師、育林國小偶戲社中、高年級比賽榮獲特優指導老師、台北市大安社區大學創意easy戲劇工作坊講師

戲劇課程D:戲劇樂翻天 

小小的空間無限的想像,每堂課都讓孩子自由的在戲劇情境中發揮獨的想像力,以生活為主體的戲劇活動讓孩子懂得在團隊認識自己、欣賞他人,以有趣的競賽方式來想出各種事物的可能性,讓孩子在遊戲中快樂提升表達力、思考力、反應力、身體控制、聲音運用等多元能力。


 

江國生 
學歷: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經歷:果陀劇團戲劇教師培訓課程特約教師、種籽實小專任教師、逗點劇團創意總監。

戲劇課程H:劇場遊戲表演課 
透過表演遊戲,讓學生更能體驗戲劇表演的有趣和過程。透過暖身遊戲、肢體延伸與變化、聲音表演的創造與探索及故事的創造與激發等課程,激發學員創造力及想像力。在課程中讓孩子們藉由彼此的肢體表現來創造戲劇效果,更在遊戲當中融入聲音與表演的小小技巧,讓學童在遊戲中體會劇場表演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