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票: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d8VeCiazCfpw


淚痣圖.jpg 

12/3(五)19:30、12/4(六)14:30、19:30、12/5(日)14:30

《淚痣圖》台原偶劇團

演出形式:真人與戲偶演出

演出時間:約90分鐘

節目內容:

一顆淚痣,似是情慾的火種,而脫韁奔馳的情慾之火,穿越兩千年,在演員、聲優、戲偶、面具、影像、合成電子樂裡揉合點燃,烈火熊熊不可收拾…

   《淚痣圖》時空背景來到21世紀,王昭君已不再是溫順的中國古典的美才女,她重生的靈魂,轉降到現代的祕密組織,組織的主席成為她的主宰。當她遇到攝影師毛延壽,他們墜入了炙熱的情愛裡,來自組織的龐大壓力與限制,抑止不了為愛而燃燒的靈魂。情人受盡愛情摧殘的心,終究不顧一切的放手一搏,飽含毛延壽濃烈情感的愛火化作一顆淚痣點在王昭君的照片上,就為了阻絕主席的覬覦,情欲的火焰燒燙了情人的心,也鑄下毀滅的種子…

 

★ 非親子節目

主辦單位: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演出地點:文山劇場B2(臺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

聯絡電話:(02) 2933-2199

售票端點:兩廳院售票系統 (02) 3393-9999

票    價: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