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票: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fOcYC6w5QmdQ

卡麥迪任務02.JPG 

11/26(五)19:30、11/27(六)14:30、19:30、11/28(日)14:30

《卡麥迪任務》三十舞蹈劇場


演出形式:真人演出

演出時間:約90分鐘

  

節目介紹:

「卡麥迪」即為Comedy(喜劇)英文之音譯。本次三十舞蹈劇場指派資深編舞者吳碧容領軍,與三位編舞新秀林依潔、涂展鵬及藍雪茹共同完成這項新任務。他們將以幽默舞蹈為目標,編創出一齣能夠讓觀眾的表情流轉在莞爾、會心、忍俊、咧嘴、開懷、捧腹、噴飯的超級使命。

究竟這幾位特質迥異、突發奇想的編舞者們的搞笑功力,能否點中觀眾的笑穴?誰又能順利達成讓觀眾起笑、皆大歡喜的任務呢?

 

★ 非親子節目

主辦單位: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演出地點:文山劇場B2(臺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

聯絡電話:(02) 2933-2199

售票端點:兩廳院售票系統 (02) 3393-9999

票    價: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