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山劇場105年四月童歡活動「說演故事《紅心皇后的魔法泡泡城》+故事遊戲闖關」

舉辦時間*

10542()10:0012:00

舉辦地址*

文山劇場(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

活動摘要*

活動型式:說演故事+故事遊戲闖關

執行劇團:黃浩洸暨小丑默劇團團員

報名資格:3-8歲親子

活動內容:

一樓:說演故事紅心皇后的魔法泡泡城

表演結合了搞笑的小丑默劇、詼諧的小丑驚豔雜耍、互動魔術表演、魔幻水晶球表演以及奇幻的泡泡表演模式,一連串的幽默互動且劇情式的呈現方式,帶領觀眾全新感受。同時演員與觀眾利用多樣生活化的器具製造出大大小小的泡泡,一同進入奇幻的泡泡世界裡。

小丑奇奇常幻想能住在奇幻的泡泡世界,身上穿著七彩泡泡洋裝,吃著泡泡棉花糖,躺在泡泡雲朵上。為了實現夢境,奇奇來到無所不能的魔法學院,這裡的小丑們各個都身懷絕技,有會華麗雜耍球的小丑、有會魔幻水晶球的小丑,以及會讓你笑破肚皮的氣球魔術師,每段表演都令人驚艷,不過奇奇失落了,因為那些並不是七彩泡泡,失望的奇奇在魔法學園走著走著,無意間發現"泡泡魔法書",奇奇迫不及待想成為泡泡魔法師,玩起魔幻泡泡!到底生活中有多少東西可以拿來製造七彩泡泡呢?小朋友們快突發奇想,一起成為夢幻泡泡魔法師吧!

 

三樓/四樓 :故事遊戲闖關活動

關卡一「造型氣球自由創作」關卡二「看我雜耍丟丟樂」關卡三「魔法超級變變變」

 

開放報名:105325日(五12:00於活動通網頁開放報名

活動時間:10542日(六)10:00-12:00

活動地點:文山劇場1樓戲林廳

活動方式:網路報名,票卷分為2人親子票卷/3人親子票卷/4人親子票卷,請選擇適合票卷。

備  註:經報名成功者,若於活動前有事需取消,請至活動通網頁辦理退票,將票卷留給其它有興趣的民眾參加,共同珍惜有限的藝文資源

報名網頁:http://goo.gl/bmEZC6

 

 

* 主辦單位│文山劇場    *聯絡電話│文山劇場 02-29332199*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