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陪小狼過聖誕》逗點創意劇團


12/24(六)14:30、16:30
12/25
(日)10:30、14:30

票價:350(文山劇場會員購票85折)

節目介紹:

聖誕節就快到了,森林裡的小動物都在準備聖誕節的禮物要交換。可是小狼平常太搗蛋,沒有小動物願意送他禮物陪他過聖誕節。小狼孤單又著急,就拜託孤僻的怪奇巫婆教他如何交朋友。巫婆也不愛交朋友,更不喜歡聖誕節。於是設計小狼去找三種不同的動物眼淚來製造交朋友的魔藥。小狼用了很多錯誤的方法,所以讓其他動物更不願意給牠眼淚,這下子讓小狼自己都急哭了。到底該用什麼方法才能蒐集好眼淚呢?小狼能跟朋友ㄧ起度過愉快聖誕節嗎?


台北場耶誕好禮交換
歡迎觀眾準備一份耶誕小禮,價值請勿超過100元。請攜帶禮物至演出現場交換,請將禮物交給工作人員,就可以從禮物堆中挑選一樣禮物帶走喔! (你若沒有帶禮物來交換也沒關係,不是強迫的!)

兩廳院系統購票及更多節目介紹請點此


DSCN1939_調整大小.jpg  17229.gif  1749467587.jpg  DSCN1945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