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人的鼓勵與支持下,最好的愛不外乎就是家人給予的,在生活中遇到好朋友一起冒險關懷,給予勇氣一起撐下去;現在讓我們在所有的愛裡一起看見奇蹟吧。

今年文山劇場在農曆年後特別準備了,精選7部適合閣家觀賞之影片,以奇幻、冒險、勇氣、關懷等議題,邀請您帶著小寶貝們一同來文山劇場欣賞電影藝術之美。

場次表

日期

時間

片名

長度

發音/字幕/級別/類別

108/2/13()

14:30

無敵破壞王

101

國語/中文//動畫片

108/2/14()

14:30

大英雄天團

102

國語/中文//動畫片

108/2/15()

14:30

腦筋急轉彎

94

國語/中文//動畫片

108/2/16()

10:30

勇敢傳說

93

國語/中文//動畫片

14:30

動物方城市

108

國語/中文//動畫片

108/2/17()

10:30

天外奇蹟

96

國語/中文//動畫片

14:30

可可夜總會

105

國語/中文//動畫片

※ 放映地點:文山劇場B2劇場(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  景美捷運站1號出口)

※ 索票方式:108年1月23日(三)中午12:00起於活動通網頁開放索票,一人限1張票(每張票至多4人入場),索完為止。活動通網址: https://goo.gl/6EfvWD

※ 當天現場候補者,請於放映前15分鐘於一樓大廳排隊依序索票入場,額滿為止。

※ 網路報名成功者,活動當天請出示紙本或電子票券並於開演前30分鐘至一樓櫃台報到換入場號碼牌。

※ 網路報名成功者,臨時有事無法參與,請於活動前3天上網退票或轉送給有需要的朋友。免費藝文資源有限,請珍惜!

※ 12歲以下之兒童須由家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觀賞,敬請配合,謝謝。

 

主辦單位│臺北市藝文推廣處文山劇場          聯絡電話│文山劇場02-29332199*505


影片介紹:

      108/2/13(三)14:30《無敵破壞王片長:101分鐘/國語發音/動畫片/普遍級

為了證明自己,破壞王闖入了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英雄使命」,想趁此機會當個人人愛戴的英雄,卻誤將能使所有遊戲都掛點的機器飛蛾釋出。為了維護遊戲世界的和平,破壞王唯一的希望是跟來自糖果瘋狂賽車遊戲「甜蜜衝刺」中專製造麻煩的怪咖雲妮露攜手合作,贏得賽車冠軍才有機會重返榮耀。但他有可能在一切GAME OVER前體會所謂「好人」的真正意義嗎?

 

     108/2/14(四)14:30《大英雄天團片長:102分鐘/國語發音/動畫片/普遍級

阿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生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然而,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幾位富有正義感的夥伴們組成聯盟,阿廣也運用了他的科技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

 

     108/2/15(五)14:30《腦筋急轉彎片長:94分鐘/國語發音/動畫片/普遍級

主角萊莉因為父親工作的因素舉家搬遷至舊金山,要準備適應新環境,但就在此時,萊莉腦中控制歡樂與憂傷的兩位腦內大臣樂樂與憂憂迷失在茫茫腦海中,大腦總部只剩下掌管憤怒、害怕與厭惡的三位幹部負責,導致本來樂觀的萊莉變成憤世忌俗少女。樂樂與憂憂必須要盡快在複雜的腦中世界回到大腦總部,讓萊莉重拾原本快樂正常的情緒…

 

      108/2/16(六) 10:30勇敢傳說片長:93分鐘/國語發音/動畫片/普遍級

皇室的女兒,梅莉達(Merida)是一名個性外向急躁,有著橘紅色蓬鬆捲髮的公主。她的願望是成為能夠被眾人稱為一個很厲害的弓箭手。這與她母親艾琳諾皇后希望女兒成為舉止端莊的公主並早日出嫁的願望相背,也使得梅莉達與母親經常因想法不同而吵架。為了改變母親的想法,梅莉達無意間以一個古老、黑暗的魔咒將母親變成了一隻熊,造成了王國的混亂。

 

     108/2/16(六)14:30《動物方城市》片長:108分鐘/國語發音/動畫片/普遍級

動物方城市裡沒有人類的存在,也就如同一般的大都會,彷彿一個種族的大熔爐,在這個只有哺乳類動物存在的城市裡,獵物與獵食者處於一個巧妙的平衡。

不過在這個看似相安無事的世界裡,似乎正醞釀著一個足以動搖平衡的陰謀… 富有正義感的菜鳥女警官必須要與一隻狡詐的狐狸聯手辦案,解決動物方城市中最大的危機…

 

     108/2/17(日)10:30《天外奇蹟》片長:96分鐘/國語發音/動畫片/普遍級

小小拖油瓶小羅卻一直給卡爾先生找麻煩,先是遇上了一隻色彩繽紛的大鳥─凱文,又收留了一隻會說人話的小狗─小逗。這支七拼八湊的探險隊伍努力向仙境瀑布前進。他們到底還會遇上什麼大麻煩?孤僻頑固的卡爾先生僅存的耐性會不會被小羅、凱文跟小逗給磨完呢?

 

     108/2/17(日)14:30《可可夜總會》片長:105分鐘/國語發音/動畫片/普遍級

墨西哥的鞋匠家族「里韋拉斯」有個代代相傳的家訓,就是家族的成員絕不能與音樂有任何關係,但天生音樂魂的男孩米高難以抵擋音樂的魅力,時常躲在家中閣樓練習,更無師自通了一身不得了的吉他技巧。就在「亡靈節」這天,父親發現了充滿樂譜的秘密閣樓,盛怒之下砸了他的吉他,傷心又憤怒的米高跑去已逝偶像吉他之神的紀念碑內,卻意外進入「夜總會」的世界,米高變成了只能被亡靈看見的「活死人」。米高必須在亡靈節結束前找到在夜總會的祖先家人,才能回到活人的世界。他是否能在夜總會的世界釐清家族對音樂的怨念,並在亡靈節結束找到回家的路呢?

 

全七場皆為普遍級(簡稱「普」級):一般觀眾皆可觀賞。如孩童過小,請斟酌入場觀賞,謝謝。

 

arrow
arrow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