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年文山劇場6月份主辦節目】

※將於107年03月21日(三)中午12:00 於兩廳院售票系統啟售

 

文山劇場【故事劇場系列】

時間長度:約60分鐘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12歲以下必須由家長或成年親友陪同進場觀賞。)

票  價:200元 (不分年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對號入座)

文山劇場並無設置售票點,如需購/取票請至兩廳院售票點或超商。


節目名稱:從前從前天很矮

鞋子_從前從前天很矮12cm(寬)7cm(高)-300dpi (橫式長方形-文山劇場用)-RGB.jpg

時    間:6/1(五)19:30

     6/2(六)14:30

     6/3(日)14:30

演出單位:成長文教基金會附設鞋子兒童實驗劇團

演出形式:真人與偶

購票網址:https://goo.gl/qAZxjD

節目內容:

  從前從前天很矮,天上和地上都住著一些人,他們中間隔著一層薄薄的雲,經常往來、彼此分享。

  他們長得很相似,不過,就像達爾文進化論說的一樣,天上的人多了雙翅膀,地上的人手特別長。天上什麼都有,地上的人想要吃什麼,就伸手到天上拿,但天神規定只能拿自己需要的,不可以浪費掉,否則,天就會升高! 可是地上有一個小孩沒有遵守規定,究竟天神會懲罰他? 還是會原諒他呢?

  本劇由兒童哲學家楊茂秀教授口述的非洲民間故事改編,並榮獲”臺北兒童藝術節”劇本徵選首獎的殊榮,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精采的經典作品演出!


節目名稱:淘氣皮皮歷險記

文山劇場6月節目_淘氣皮皮歷險記_藝文存摺.jpg

時    間:6/22(五)19:30

     6/23(六)14:30

     6/24(日)14:30

演出單位:萬花筒劇團

演出形式:真人與偶

購票網址:https://goo.gl/eU77wn

節目內容:

  萬花筒劇團品格故事系列一號作品《淘氣皮皮歷險記》,推出內容更豐富的劇場限定版!細緻的佈景道具、多變的戲偶服裝與肢體表演,帶領學齡前的小朋友在故事魔法中,輕鬆學習如何保護自身與遊戲安全!

  猴媽媽一再叮嚀小猴子皮皮在還沒有長大之前,不能自己一個人出去玩,但皮皮越來越好奇外面的世界,有天瞞著媽媽出門玩耍!一路上許多朋友勸他不要落單,也很熱心地教他如何安全地玩遊戲,避免他受傷。沒想到,皮皮卻不小心落入獵人陷阱!?


節目名稱:童話探險故事-熊的傳說

小青蛙_熊的傳說no1-主視覺12x7cm.jpg

時    間:6/29(五)19:30

     6/30(六)14:30

     7/01(日)14:30

演出單位:小青蛙劇團

演出形式:大型人偶、手操布偶

購票網址:https://goo.gl/UxbSs8

節目內容:

  勇士阿卡、阿布相約上山去打獵,好不容易獵到了一頭山豬,返回部落途中卻冒出了程咬金-眼鏡蛇,為了逃命只好將到手的肥豬肉拱手讓人;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山豬的好友–黑皮熊,兩個獵人、憨厚的黑熊、內心膽小脆弱的眼鏡蛇與愛吃的山豬共譜出一段趣味又溫馨的故事。

  台灣特有保育類-台灣黑熊的故事,希望藉由人偶演出吸引大小朋友的興趣,帶領小朋友一起認識森林保育、宣導人類與自然環境和平共處的理念,從小培育孩子們愛護大自然,以及尊重生命的觀念。

 

文山劇場洽詢電話 (02) 2933-2199 #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