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106年暑期兒童藝文工作坊開課狀況

公告時間:即日起至106年8月8日。

公告標題:文山劇場106年暑期兒童藝文工作坊開課狀況

公告內容:

一、文山劇場106年暑期兒童藝文工作坊已達開課標準之課程,請報名之學員依據開課日期與時間辦理報到。

1.美術A班-「梵谷的耳朶到那裡去了?」、舞蹈B班-「狂亂飛舞‧舞一夏」、戲劇C班-「莎大爺有個怪腔調」,於106年7月11日(二)上午9點30分開始上課。

2.美術D班-「創意好功夫」、舞蹈E班-「舞止盡探索」、戲劇F班-「歡樂開心果」,於106年7月11日(二)下午14點開始上課。

3.美術G 班-「球球來劇繪」、舞蹈H班-「棍雲武趣」、戲劇I班-「巴特國王的藝想世界」,於106年7月25日(二)上午9點30分開始上課。

4.舞蹈K班-「東西方舞蹈新體驗」、戲劇L班-「戲劇fun肢體」,於106年7月25日(二)下午14點開始上課。

5.美術M班「哇!動物變身達文西的飛行器」、舞蹈N班「我是鐵扇公主」、戲劇O班「小王子探險記」,於106年8月8日(二)上午9點30分開始上課。

6.美術P班「小小禪繞藝術家」、舞蹈Q班-「我創造的精舞門」、戲劇R班-「暴風雨」,於106年8月8日(二)下午14點開始上課。

二、上課第一天請提前20分鐘到達,請攜帶票券辦理報到,並於當天下課前領取學員上課證;開課當天若無票券證明,恕難入場。

三、各課程如有材料費,請於上課第一天直接繳給老師。

四、如發現該學童不符該課程規定之年齡,則現場辦理退費。

五、未達開課標準之課程:戲劇J班- 「薛丁丁騎寶馬闖龍宮」,共計1門課程未達開課標準,因此不予開班(信用卡購票者退回至原信用卡帳戶,現金購票者於106年7月30日前,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辦理退費事宜)。

arrow
arrow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