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童歡:兒童節親子戲劇闖關活動※    【免費活動】自由參加

藉由兒童戲劇故事情節,設計遊戲關卡,讓小朋友可由闖關互動遊戲進入故事情境內,由遊戲方式瞭解所要傳逹之故事。

執行單位:鞋子兒童實驗劇團

時間:103年4月6日(日)10:00-12:0014:00-16:00,共2場

對象:3-8歲親子

活動進行方式:民眾到一樓服務台向志工領取闖關卡。依闖關指示,依序至文山劇場1樓戲林聽-文山劇場2樓親子閱讀空間-文山劇場3樓展覽空間-文山劇場4樓展覽空間-最后回到文山劇場1樓大廳,進行闖關活動,通過五關後,持完成任務闖關卡至1樓服務台領取文山劇場小贈品

@活動主題一:勇闖侏儸紀

關卡一「恐龍洞探險」--關卡二「與恐龍決戰」--關卡三「恐龍大作戰」--關卡四「尋找恐龍蛋」--關卡五「歡樂跳舞機」

@主題二: 搶救食物大冒險-從前從前天很矮

 

從前從前天很矮,天上住著一些人,地上住著一些人,中間隔著一層薄薄的雲,他們就像樓上和樓下的鄰居經常往來。因為天上有各種食物和寶物,他們想要吃什麼就伸手到天上拿。地上有個小孩叫做小可,聰明好奇,不喜歡遵守規定,小可和他的寵物GOGO總是想著許多種美食,總會多拿些食物來配新料理,可是,食物老是吃不完,常常要把多的食物藏起來。漸漸天開始升高,天上的朋友小天,發現了小可的事,請他的寵物豬-“夠”幫小可他們吃剩下的食物,夠天天吃到爬不起來,直到有一天,他再也沒辦法吃了,而且,他已經胖到他的翅膀,再怎麼努力飛,也沒辦法把他帶回天上。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出發去把天降下來吧!

 

關卡一「食物迷宮」

 

    從前從前天很矮,天上有好多食物,伸手就可以拿到東西吃,現在請你進入天上的食物迷宮,選出三種營養的食物並找到出口與大人分享。

 

關卡二「小可食物實驗室」

 

    小可是地上的孩子,他最喜歡將各種食材加在一起做實驗,請你也像小可一樣發揮你的想像力,搭配出獨特風味的美食吧!

 

關卡三「疊高高HIGH翻天」

 

    大家不珍惜食物,吃不完就浪費掉,所以天神生氣了,天越來越高,大家想盡各種辦法要拿到天上的食物。請將積木疊高高拿到天上的食物,加油!

 

關卡四「我愛BarBQ」

 

天降不下來了,所以人們開始自己想辦法找食物吃,請在BBQ的網子中「編」出自己的食物吧!

 

關卡五「天上有什麼東西?」

 

0~2歲的小孩可以把天上的食物往下拉,看看天上都有什麼呢?

2歲以上的孩子請觀察天上有什麼東西?跟大人分享三種不同顏色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