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人集社系列I                                         報名請點我

【一睡一醒之間】三部曲,充滿哲學、詩意陪孩子長大的台法偶戲

5/4(六) 15:00~17:00

 主 講 人:石佩玉(現為飛人集社團長/劇場導演/偶戲設計/策展人)

 

 

 「飛人集社‧小孩也可以看」一睡一醒之間三部曲,主要來自三位女性創作者:周蓉詩(編/演),一個住在法國的台灣人;石佩玉(偶戲/導演),一個住在台灣的台灣人,再加上一個住在法國的法國人─莒絲蓮‧額貝哈Ghislaine Herbéra(視覺統籌),跨洋聯手創作,結合「東方哲學思想」與「西方強烈視覺風格」,導演石佩玉將分享飛奔台北馬賽兩地難得的創作經驗!

 

 飛人集社系列II

《光影小紅帽》神奇的光影魔法,重新聽不一樣的童話故事

5/11(六) 15:00~17:00

 主 講 人:石佩玉(現為飛人集社團長/劇場導演/偶戲設計/策展人)

 

 

 黑漆漆的森林有好多的影子呢,哪一個黑影子是大野狼?一個你一定聽過的童話故事,飛人集社用神奇的光影魔法,讓小紅帽動起來!劇場光影到底有什麼神奇的魔法?日常生活中熟悉的蠟燭、手電筒、窗外灑進的陽光…,平凡的光影究竟可以在劇場發生不平凡的風景呢?導演石佩玉將帶你看見,在光鮮亮麗的舞台背後,運用了什麼令人驚奇的製作技術!

 

 飛人集社系列III

 【超親密小戲節】穿梭台北巷弄,帶著偶來到你身旁

 5/18(六) 15:00~17:00

主 講 人:石佩玉(現為飛人集社團長/劇場導演/偶戲設計/策展人)

 

 

 

 「超親密小戲節」於2010年秋天誕生!穿梭在台北巷弄間的咖啡屋、書店、髮廊、畫廊及居酒屋,一個夜晚、三場20分鐘的小戲輪流上演,走走停停的觀賞方式如同城市尋寶的小旅行。2012年「超親密小戲節」也悄悄長成三足歲,飛人集社劇團將從製作初始,用影像紀錄小戲節的點點滴滴,引領還沒來的及參與的你,一塊認識飛人眼中不一樣的台北!

  

報名請點我

講座地點︱文山劇場四樓展覽空間(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

參加方式︱自由入場

適合對象︱對藝文活動有興趣者

★凡參加本講座之公務人員,可獲終身學習認證時數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