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 

2/26(五) 19:30    2/27、2/28(六)(日) 14:30

《說唱玩國》台北曲藝團 

演出形式:真人演出

適合年齡:5歲以上親子

節目內容:

三國演義是家喻戶曉的文學名著,而新新人類竟找出三國「宅男」上MSN、打電玩的證據?孔明借箭還要靠網站幫忙?每一段都讓人驚奇!

日常生活中,「好」這個字幾乎隨時都可以脫口而出,如果不說這個字,能找到什麼代替的字眼呢?

透過相聲幽默手法,輕鬆展現語言、文字的趣味,讓親子在哈哈大笑之餘也能體會中文之美。

 

展覽 Exhibitions

從幕後到台前 戲劇展

主辦單位: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展出時間:09:00 ~17:00(逢週一休館)

展出地點:三、四樓展覽空間

適合年齡:不限/免費參觀

團體導覽:限20人以上,請於7日前來電申請02-29332199分機505

展覽內容:

戲劇是一種獨特的藝術,藉由燈光變化、衣服道具及舞台布景的運用,將各種有趣的故事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呈現在觀眾面前。本館於展覽空間內舉辦「從幕後到台前」戲劇展,透過平面、立體及互動的方式呈現戲劇創作的過程,並搭配故事說演互動區,以童趣的形式表達故事情節,呈現戲劇表演的特色,讓參觀的大小朋友更能進一步體驗戲劇藝術的趣味。 

  

     展覽延伸活動 

神秘的劇場《戲劇王國-童話東遊記》實驗大廈劇團

活動時間:2/21(日) 10:00 ~ 11:30

活動形式:小型演出、導覽

活動地點:三、四樓展覽空間

活動費用:每人100元

適合對象:5歲以上親子

報名方式:即日起接受報名,請於開館時間至文山分館5樓辦公室繳費報名,活動費用每人100元,每場限額60人,額滿為止。

活動內容:邀請專業劇團演員以小型演出及導覽的方式,帶領觀眾探索劇場的秘密,讓大小朋友親身體驗一齣在舞台上演出的戲劇創作是如何產生的,更進一步為大家說明如何創造劇場裡的各種神奇效果,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繪本朗讀

 

活動地點:二樓親子閱讀空間

參加方式:自由入場,免費參加

適合對象:3歲至5歲親子

活動時間:2/3  2/10  2/24

週三 14:30~15:30

內容:故事是啟發孩子最好的途徑,愛聽故事的孩子想像力豐富,表達能力清楚。歡迎您帶著您的寶貝每週三下午到文山劇場聽故事。

 

■週末早點名

活動地點:一樓戲林廳

參加方式:自由參加

適合對象:3歲至5歲親子

戲劇系列~

活動時間:2/6 (). 10301130

活動內容:由專業演出團隊萬華劇團提供小型活動「親子戲劇遊戲」,歡迎親子一同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