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票: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dPaZUAjD%2fuww

底比斯人_3cm.jpg 

 

11/5(五)19:30、11/6(六)14:30、19:30、11/7(日)14:30

《底比斯人》栢優座劇團

演出形式:真人演出

演出時間:約90分鐘

節目內容:

底比斯城,兩名王子由於爭奪王位,雙雙戰死,新上任的國王克里昂(Creon),以法治國,下令讓背叛國家的王子曝屍荒野,公主安蒂岡妮(Antigone)不忍哥哥的屍體遭受侮辱,挺身反抗。一名主播,兩個特派記者,在這場爭鬥中,為了獨家報導,竟造成一場黛安娜王妃式的宮廷悲劇。

 

改編自希臘劇作家索福克里斯的「安蒂岡妮(Antigone)」,結合黑色喜劇與家庭通俗劇元素,重新詮釋經典作品。而「安蒂岡妮」劇中的歌隊則改以記者的角色切入,利用現代媒體的視角涉入這起希臘宮廷悲劇。由劇場年輕導演楊景翔執導,新生代劇場演員蔡佾玲,橫跨影視劇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入圍一級小生黃健瑋擔綱演出,另特邀威尼斯影展國際影評人週最佳影片獎《最遙遠的距離》莫子儀擔任影像表演。

 

★ 非親子節目

主辦單位: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演出地點:文山劇場B2(臺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

聯絡電話:(02) 2933-2199

售票端點:兩廳院售票系統 (02) 3393-9999

票    價: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