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票: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enYH9aRSrJ6g

1015小紅與小綠.jpg 

10/15(五)19:30、10/16(六)14:30、10/17(日)14:30

《小紅與小綠》鞋子兒童實驗劇團

演出形式:真人與戲偶演出

演出時間:約60分鐘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節目內容:

小紅父女為了生活而來到了危險的枕頭山上採人蔘。一天,小紅獨自一人在森林中遊玩,遇見了可怕的大野狼,就在危險之際小綠出現救了小紅,從此二人成了好朋友,一同遊玩一同分享,可是小綠要求小紅不可將二人見面的事告訴別人,否則將無法再見面了。

  但小紅不小心說溜了嘴,紅父為了女兒的安危,便要小紅將一條紅線別在小綠的身上,之後再沿著紅線找就知道小綠是誰。但紅父沿著紅線竟找到了一棵前所未有的巨大人蔘,就在高興之餘紅父猶豫了,因為他驚覺巨大人蔘就是救了小紅的小綠,他到底是挖或不挖?小紅與小綠的友情還能繼續嗎?

 ★ 親子節目

主辦單位: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演出地點:文山劇場B2(臺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

聯絡電話:(02) 2933-2199

售票端點:兩廳院售票系統 (02) 3393-9999

票    價: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