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9月精緻劇場系列演出節目】
將於107年07月11日(三)中午12:00 兩廳院售票系統啟售

🎈🎈🎈🎈🎈🎈🎈🎈🎈🎈🎈🎈🎈🎈🎈🎈🎈🎈🎈🎈🎈

節目名稱:《膽小鬼爺爺》

(更新)六藝劇團《膽小鬼爺爺》主視覺2-W12xH7cm.jpg
演出單位:六藝劇團
演出日期:9月14日(五)19:30、9月15日(六)14:30/19:30、9月16日(日)14:30
演出形式:真人與多媒體
適合年齡:4歲以上親子(12歲以下必須由家長或成年親友陪同進場觀賞。)
演出長度:約60分鐘 (無中場休息)
票 價:350元(不分年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對號入座)
購票網址:https://goo.gl/yiuyj5 (超商也可購票、取票)

文山劇場並無設置售票點,如需購/取票請至兩廳院售票點。

📍節目內容:
  一個即將離開人世的老爺爺老夏,因缺乏勇氣而無法上天堂,他的孫子阿希為了讓最愛的爺爺能順利走完人生最後的旅程,決心幫助老夏找尋勇氣。
原來老夏曾經是鯨魚村的年輕勇士,因為一場討伐行動的失敗,拖累了最要好的朋友,讓老夏從此成了一個膽小的人。
於是他們回到老夏的故鄉,找到當年因討伐行動而變成獨臂老人的好友。為了讓老夏彌補過去的缺憾,破除心魔,三人將再次挑戰巨大的章魚大海怪,尋找遺落在老夏生命裡的「勇氣」。

文山劇場洽詢電話 (02) 2933-2199 #505

🎈🎈🎈🎈🎈歡迎轉貼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