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文山劇場4、5月份售票演出節目】

※將於107年01月24日(三)中午12:00 於兩廳院售票系統啟售

文山劇場【故事劇場系列】

狐狸文山12x7.jpg

四月份節目名稱《狐狸可可,好朋友》

演出單位:銀河谷音劇團

演出日期:1070413()1930

                0414()1430 & 19:30

                0415()1430

演出形式:人偶舞台劇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12歲以下必須由家長或成年親友陪同進場觀賞。)

演出長度:60分鐘

票    價:200(不分年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購票網址:https://goo.gl/53qe4F (超商也可購票、取票)

文山劇場並無設置售票點,如需購/取票請至兩廳院售票點。

 

節目內容:

  快樂森林來了一位新成員,他是小狐狸可可。森林裡的小朋友因為聽說狐狸很狡猾很可怕,所以都不跟他一起玩。

  寂寞的可可決定要蓋一座屬於自己的大森林,只有他的好朋友可以一起住在他的森林裡,和他一起開心地玩耍。於是他叫賣著「有人需要朋友嗎?有人覺得寂寞嗎?一小時好朋友一百塊,兩小時好朋友兩百塊呦!」狐狸可可就這樣做起生意來。只不過,好朋友真的可以用錢買得到嗎?狐狸又會遇到誰來跟他買「好朋友」呢?

-----------------------------------------------------------------------------------------------------------------------------------------------------

看不見的樂園12x7主視覺.jpg

五月份節目名稱《看不見的遊樂園》

演出單位:黃浩洸

演出日期:1070525()1930

                0526()1430

                0527()1430

演出形式:小丑、默劇、戲劇、音樂、魔術、雜耍等元素

適合年齡:4歲以上親子(12歲以下必須由家長或成年親友陪同進場觀賞。)

演出長度:60分鐘

票    價:200(不分年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購票網址:https://goo.gl/mVSaFn (超商也可購票、取票)

文山劇場並無設置售票點,如需購/取票請至兩廳院售票點。

 

節目內容:

  在公園的空地裡,有一個看不見的遊樂園,只有心中充滿希望的小朋友才能夠看到它!有一天,沒有朋友的婷婷無意間走進了這個遊樂園,萬念俱灰的她遇到了一群小丑及魔音天使!給她帶來了蹺蹺板、疊疊樂等特別的遊戲及奇幻的樂章,試圖讓婷婷能夠忘卻憂傷,但婷婷其實卻因為不想離開大家而抗拒……

  這是一齣音樂結合小丑默劇的戲劇演出。友情、親情是人生在世不可少的情感,也藉著這樣的演出,伴隨著悠揚的音樂旋律,一起進入這所看不見的遊樂園,看看遊樂園裡,會是一個甚麼樣的世界,看看你遺忘了哪些平常覺得習以為常卻忽略的情感,同時學會「離開」這門藝術。

 

文山劇場洽詢電話 (02) 2933-2199 #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