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偶放大鏡偶戲台前幕後特展12x7_300dpi.jpg

【三樓小特展】「製偶放大鏡」偶戲台前幕後特展

展覽時間:106/07/01-106/09/17週二-週日09:00-17:00

(逢週一、春節、端午節、中秋節、投票日休館)

展覽地點:三樓展覽空間

策展單位: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

展覽介紹:

臺灣少見的偶戲幕後大公開,發現劇場裡面的精緻戲偶,自製偶師的神奇之手誕生。展覽延伸戲偶工廠的氛圍,大小朋友像是踏入製偶師設計現場,看見偶戲藝術家為了完成舞台上的漂亮戲偶,需要經歷的每個步驟:繪製草圖、試作模型、各種材料利用實驗,到上色完成戲偶作品。

同時展出最受大家喜愛的劇碼《蛙靠部落》及《夜鶯》經典戲偶,包括兩公尺高的大型人偶、具有紙雕風格的杖頭偶等等,讓大小朋友近距離接觸演出作品,並搭配《蛙靠部落》及《夜鶯》彩表演。

【製偶放大鏡】帶領大人小孩穿梭偶戲的創作世界。歡迎一起來到文山劇場,展開一段充滿驚奇的夏日創意冒險。

※展覽延伸活動-親子玩藝

  8/12(六)、8/26(六) 10:00-12:00  跳跳小仙子』杖頭偶

 (活動詳情請查詢文山劇場痞客邦或文山劇場臉書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山劇場 親子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