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10-12月親子玩藝即將於9月1日中午12點啟售

本活動引導親子共同參與舞蹈肢體、戲劇表演、美術DIY、音樂等課程、藉由協力合作及互動過程中增進親子間的情感。

上課地點:10樓排練空間

時間:上午10:00                                       

費用:200元(一對親子,一票兩人同行)

對象:限1位家長及一位4~8歲兒童(須親子共同參加) 
名額:每場次限20對親子

戲劇類-魔術親子歡樂頌     10/1(六)、10/15(六)

師資: 黃浩洸、王嵩能

藉由親子間的魔術互動,教授小朋友魔術的奧秘,親子間的魔術戲劇交流,讓小朋友懂得魔術師的職業法則與道德,除了手法魔術、逗趣魔術與道具魔術這三種技巧,更能增進了親子間的感情。

美術類-女孩與野獸     10/1(六)、10/15(六)

師資: 何家妮 、孫宇立

即將出遠程的父親,溫柔地問女兒們想要父親帶回什麼禮物。大女兒說他要最美的衣服、二女兒說他要最好看的包包,三女兒貝貝笑著沒有說話。父親堅持要帶禮物,貝貝體貼的說:我只要一朵玫瑰花就好。

誰知道這朵玫瑰花,竟然帶給他們一個難以預料的未來!快來找妮妮老師一起聽故事玩氣球!

舞蹈類-愛X無限大    11/5(六)、11/19(六)

師資: 楊欣如、何嘉恩

世界需要無限的愛~而簡單的愛可以從我們做起!

擁抱身邊的寶貝!

珍惜相處的每個時光,創造美好的回憶,舞蹈是個快樂的種子,讓我們用這快樂的種子來散佈在這美好的世界中吧!

美術類-蝴蝶蝴蝶滿天飛     11/5(六)、11/19(六)

師資: 吳嘉鴻、吳曉蕙

有趣的機關童玩,一張紙怎麼變成蝴蝶了……漂亮美麗的蝴蝶滿天飛舞……有紅的……有藍的……也有黃的……真的好熱鬧! 做一隻獨一無二的造型蝴蝶~再裝上獨特設計的機關……蝴蝶就飛起來囉! 來做一隻隻蝴蝶跟著大家一起快樂的飛吧!

戲劇類-誰是聖誕老公公   12/3(六)、12/10(六)

師資: 黃浩洸、黃泰翔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到,老師們將用戲劇互動的方式,要告訴小朋友聖誕節的由來,透過肢體開發、肢體遊戲、肢體互動、劇場遊戲、開發小朋友的肢體潛能與肢體想像戲劇遊戲與群體合作,大家一起猜,誰是聖誕老公公。

美術類-聖誕聖誕老公公     12/3(六)、12/10(六)

師資: 何家妮 、孫宇立

聖誕節大家最喜歡的事情是什麼呢?拿禮物、吃大餐~還有什麼呢?

歡迎大家一起來找我們,在聖誕節的月份,一起聽故事、玩氣球囉!

來做一本自己的香噴噴烤肉書吧!與家人一起同樂!好幸福……好好玩喔

※ 請穿著輕便服裝、自備水壺。(適合年齡4-8歲)

購票資訊:

1.網路:兩廳院售票系統(限信用卡)

2.售票點(現金、信用卡)

3.超商(限現金)萊爾富、7-11、全家

售票端點查詢(02)3393-9888

購票網址:http://goo.gl/MTPZ2y

適合年齡:限1位家長及1位4~8歲兒童。請穿著輕便服裝及自備水壺。

票  價:200元(須親子共同參加,一票兩人同行)

注意事項:活動當天請家長攜帶票券,如發現不符規定年齡則現場辦理退費。

親子玩藝-美術.jpg 親子玩藝-舞蹈.JPG 親子玩藝-戲劇.jpg

 

 

arrow
arrow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