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105年暑期兒童影展

將於6/15(三)中午12:00於活動通網頁開放索票

「文山劇場2016兒童暑期影展」,精選20部適合親子共同欣賞之各國影片,讓親子們在暑假期間於本館有另一種藝術欣賞之選擇。

                          場次表                        

日期

時間

片名

長度(分鐘)

發音/字幕/級別/類別

7/27(三)

10:00

巴黎魅影

90

英/中文/普/動畫片

14:00

搶救馬寶貝

90

奧地利/中文/普/劇情片

7/28(四)

10:00

王子與公子

64

國語/中文/普/動畫片

14:00

小狼童阿飛

90

荷蘭/中文/普/劇情片

7/29(五)

10:00

太陽公主

74

國語/中文/普/動畫片

14:00

湯姆歷險記目擊者

95

德語/中文/普/劇情片

7/30(六)

10:00

我可能不會變瘦

85

荷蘭/中文/普/劇情片

14:00

月亮先生

95

英語/中文/普/動畫片

7/31(日)

10:00

海之傳說-媽祖

90

國語/中文/普/動畫片

14:00

捍衛聯盟

90

丹麥/中文/普/劇情片

8/10(三)

10:00

五歲的心願

87

國語/中文/普/動畫片

14:00

幸福的魔法繪本

105

日語/中文/普/劇情片

8/11(四)

10:00

頑童皮諾丘

80

英語/中文/普/動畫片

14:00

腳踏車大作戰

96

阿拉伯語/中文/普/劇情片

8/12(五)

10:00

星星大作戰

80

西班牙語/中文/普/動畫片

14:00

北海鯨奇

81

瑞典/中文/普//劇情片

8/13(六)

10:00

超蟻能男孩

77

丹麥/中文/普/劇情片

14:00

枕邊故事

84

法語/中文/普/動畫片

8/14(日)

10:00

布拉姆的異想世界

80

荷/中文/普/劇情片

14:00

一千零二夜

99

國語/中文/普/動畫片

     ※ 索票方式: 2016年6月15日 (三) 中午12:00起於活動通網頁開放索票,一人限1張票(每張票至多4人入場),最多登記3場,索完為止。

   7月場次索票網址:http://goo.gl/B0OFCR

   8月場次索票網址:http://goo.gl/7nmLex

 

8月份影片簡介

《五歲的心願》片長:87分鐘/國語發音/動畫片

劇情取材自韓國家喻戶曉的童話書《五歲庵》,描述五歲的小男孩吉順,他的媽媽為了救姐姐在一場大火中去世了,而雙目失明的姐姐帶著他相依為命,浪跡天涯。這部感人的動畫榮獲了亞太影展和法國安錫動畫影展的最佳動畫大獎。

《幸福的魔法繪本》片長:105分鐘/日語發音/劇情片

可愛少女PACO住進全是怪人的醫院裡,因為車禍只能維持一天記憶的她,每天都讀著親愛媽媽送的同一本繪本。同院的病人也因為這本神秘的繪本有了轉變,交織出發噱爆笑卻感動不已的奇蹟故事。本部電影從音樂、美術、服裝到表演手法,都充滿著80年代迪士尼動畫的華麗風格。

《頑童皮諾丘》片長:80分鐘/英語發音/動畫片

2013法國安錫動畫影展競賽片《頑童皮諾丘》改編自家喻戶曉的《木偶奇遇記》,導演安佐達洛揮別好萊塢動畫公式,強調由義大利人重現義大利的童話,重現小木偶皮諾丘如何透過一連串的考驗與挑戰,變成一個真正的男孩。

《腳踏車大作戰》片長:96分鐘/阿拉伯語發音/劇情片

本片獲得2013洛杉磯影展觀眾票選獎,2012威尼斯影展最佳新導演獎、歐洲藝術獎。10歲的瓦琪達夢想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輛腳踏車,然而女生騎腳踏車在沙烏地阿拉伯卻是個禁忌,不願放棄的瓦琪達不顧家人的反對,決定參加學校的比賽贏得獎金,為自己的夢想奮戰!

《星星大作戰》片長:80分鐘/西班牙語發音/動畫片

在孤兒院長大的膽小提姆從小就怕黑,常被其他小孩欺負作弄,唯一能撫慰他的就是滿天星星。直到有一天,夜空中的星星居然砰一聲地掉落在他眼前!爬到屋頂去瞧星星掉在哪裡,一個不小心卻從屋頂墜落到一個奇幻的空間裡,開啟了一場尋找星星的奇幻旅程……
 

《北海鯨奇》片長:81分鐘/瑞典語發音/劇情片

住在斯德哥爾摩郊區的米克是個奇怪的孩子,他非常喜歡鯨魚、搖滾樂和畫畫。有一天,社福中心決定將他安置在他波西米亞姑姑家中。米克一開始很不適應新生活,後來他漸漸融入這個社區並且交到了許多朋友,學會了釣魚,甚至有了捕魚的船筏和小工廠,生活開始變得像一場冒險……

《超蟻能男孩》片長:77分鐘/丹麥語發音/劇情片

男孩佩爾意外被實驗室的超級螞蟻咬到後獲得超人力量,他和漫畫迷同學威廉合作,超級英雄蟻男孩於是誕生!此時,壞蛋跳蚤人竟然擄走了他的心上人,蟻男孩決定鏟奸除惡英雄救美!

枕邊故事片長:84分鐘/法語發音/動畫片

小男孩與小女孩在一個老人的指導下,每天發揮想像,表演世界各地不同時代的神話與童話:狼人與公主的糾葛、一個男人面對洞穴裡國王的難題、黃金城的傳說、非洲部落的神奇鼓手、建築師與被詛咒的愛人……法國動畫大師米歇爾奧斯洛融合剪紙藝術與3D技術,透過充滿詩意和幽默的寓言帶觀眾進入不同時空。


布拉姆的異想世界片長:80分鐘/德語發音/劇情片

七歲的小男孩布拉姆愛幻想、作白日夢,是個好奇寶寶。然而,他的導師卻是個十分注重紀律的費許老師,他總是要求布拉姆一定要以「對」的方式去做。布拉姆在學校完全無法發揮他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師生之間的相處究竟該如何找到共處的平衡點呢?
 

一千零二夜片長:99分鐘/國語發音/動畫片

貴族的阿蘇及奶媽兒子的阿斯瑪情同手足,最愛聽奶媽所說的仙女故事。但邁入青少年時期前,兩個好朋友被迫分開。多年後,成年的阿蘇回到童年生活的地方,尋找奶媽口中被野獸保護的仙女,同時也想尋找失聯的奶媽及阿斯瑪。旅途中,不幸遇上船難,大浪將他沖到北非,卻也意外地讓他與兩人重逢。阿蘇與阿斯瑪各自下定決心要去尋找仙女,路途中原是競爭對手的兩人,遇到困難後卻展現出相互扶持的情誼。

      ※ 當天現場候補者,請於放映前15分鐘於一樓大廳排隊依序索票入場,額滿為止。

   ※ 基於安全,12歲以下兒童在兒少法中仍是規範於需要是當成年人的照護,故12歲以下之兒童需要有一位成年人陪伴入場,敬請配合,謝謝!

                      主辦單位│文山劇場    聯絡電話│文山劇場 02-29332199*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山劇場 親子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