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 故事劇場系列「叩!叩!死神」親子生命教育工作坊】

『活動說明』

為配合文山劇場主辦節目6/24-6/26「叩!叩!死神」 演出,本館邀請演出單位「野孩子肢體劇場」團長、知名肢體默劇表演者姚尚德老師親臨現場,透過肢體模擬遊戲的互動,讓家長與孩子們了解死亡其實並不可怕,雖然死亡每天都在現實生活中發生,但往往在心中造成創傷,我們將透過肢體模擬遊戲的互動讓孩童認識老化、認識生病,觸及療癒兒童更深層的心理意識。

舉辦時間:105/6/11-12(六)、(日) 10:00~11:00/11:30~12:30 
        (每日兩場,共4場,每場活動內容相同,請勿重複報名!)
開放報名:105年4月14日(四)12:00起於『活動通』網頁開放報名
活動地點:文山劇場10樓排練空間 
報名資格:已購買「叩!叩!死神」演出票券之觀眾,優先報名,每組限一位家長及一名 6-12歲兒童 <需親子共同參加>。
活動名額: 每場次限20組,每組最多2名(至少含1名家長),每個家庭限登記一組名額,額滿為止!

活動通報名網址:http://goo.gl/vBIsEV
*主辦單位│臺北市藝文推廣處 文山劇場

*聯絡電話│文山劇場 02-29332199*508

叩叩死神-300dpi (主視覺_新).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山劇場 親子 課程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