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1-3月親子玩藝12月1日中午12:00兩廳院售票系統啟售   親子玩藝購票去

1/9(六)、1/23(六) 10:00

舞蹈類-冰雪奇緣番外篇

師資:楊欣如 、何嘉恩

課程說明:天阿~如果我們的身上也充滿了魔幻力量,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當遇見了公主或是王子第一句話要說什麼呢?充滿幻想的故事由我們共同改造!

美術類-大嘴鳥的 色彩拼貼大作戰

師資:林信宏、王重凱

課程說明:撕出樂趣,貼出創意翻玩你最拿手的顏色造型,創造屬於你獨一無二的大嘴鳥。

2/20(六)、2/27(六) 10:00

戲劇類-哈囉!小紅帽

師資:謝華容、陳虹汶

課程說明:小紅帽又要到外婆家,這次她會帶什麼去找外婆呢?她又會碰到哪些人或是動物呢?森林裡會發生什麼事情?趕快來跟我們一起演出新小紅帽的故事。

美術類-傑克與巨人

師資:何家妮、孫宇立

課程說明:快跟著傑克一起爬上長長的豌豆!咦?這個豌豆怎麼是氣球做的呀? 快點一起來聽故事玩氣球!

3/5(六)、3/19(六) 10:00

舞蹈類-皇后遺失的魔鏡

師資:楊欣如、何嘉恩

課程說明:皇后的魔鏡居然不見了~究竟皇后的魔鏡會是在哪裡呢?就讓我們一起幫助皇后找一找吧!

美術類-我的夢想 彩色童話公寓

師資:林信宏、王重凱

課程說明:用簡單易懂的語言介紹維也納最有名的藝術家百水Hundertwasser所創造的童話公寓, 再利用材料蓋出屬於小朋友眼中的夢幻童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山劇場 親子 課程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