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104年中秋節活動「《嫦娥奔月》演出+闖關DIY活動」

舉辦時間*

104919()10:0012:00

舉辦地址*

文山劇場(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

活動型式:說演故事+闖關DIY活動

執行劇團:偶偶偶劇團

報名資格:3-8歲親子

活動內容:

一樓:說故事嫦娥奔月

關於中秋節的傳說,藉由兒童創意偶劇的演出,讓小朋友了解中秋節的習俗「拜月亮」的由來。

 闖關DIY活動內容

三樓:大導演

聽完導覽老師介紹戲劇的各種元素後,可任選一種戲劇元素來表現出與中秋節有關的意涵。服裝區:嫦娥/后羿/玉兔裝扮:音效區:夜晚的聲音;燈光區:夜晚的燈光表現。完成後即可將闖關卡交予關主蓋章過關。

四樓:小玉兔

親子DIY:玉兔帽。嫦娥獨自住在月亮上面都沒有人陪,玉兔自願從天上被發派至月亮上面,一邊製作仙藥一邊陪伴嫦娥。請小朋友們和家長一起製作可愛的「玉兔帽」,我們一起變成好心又負責任的玉兔吧!製作完成後即可將闖關卡交予關主蓋章過關。

 

開放報名:10499日(三)12:00活動通網頁開放報名

活動時間:104919日(六)10:00-12:00

活動地點:文山劇場1樓戲林廳

活動方式:網路報名,票卷分為2人親子票卷/3人親子票卷/4人親子票卷,請選擇適合票卷。

備   註:經報名成功者,若於活動前有事需取消,請至活動通網頁辦理退票,將票卷留

      給其它有興趣的民眾參加,共同珍惜有限的藝文資源。

報名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wenshan08       報名去 

 

* 主辦單位│文山劇場    *聯絡電話│文山劇場 02-29332199*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