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102年10月合辦節目  

【精緻劇場系列】票價:350元 

 

 活化歷史生命劇場大河洗衣店/果陀劇場  我要購票

10/11-13 ()19:30()14:3019:30()14:30 

(原名:活化歷史生命劇場《爺爺》)

大河洗衣店  

小河與媽媽還有小侄子一起住,他們開了一家「大河洗衣店」。洗衣店的客人們,也是附近的鄰居,一個比一個還怪,幾乎所有疑難雜症都會跑到大河洗衣店裡尋求幫忙,小河每天就在媽媽無止盡的碎碎唸跟鄰居莫名奇妙的要求裡忙得團團轉。這一天彷彿特別的忙,正當小河在鄰居家裡處理衣服的問題時,卻一直接到媽媽的電話,說他的金飾不見了,小河一整天就奔波在幫媽媽找金飾及解決鄰居的問題上。夜晚,就當小河在回收站努力翻找的時候,鄰居們一個個出現一起幫忙……

 

 

《森林星空海洋組曲》/羊喚劇場工作室  我要購票

 10/18-20(五)19:30、(六)14:30、19:30、(日)14:30  

 

[森林星空海洋組曲]  

 

 

全新的音樂創作, 延展小孩夢的耳朵. 開卷立體的舞台設計, 將三段繪本故事加上台灣水鹿和東加大翅鯨的影像, 引領大人走入自然詩篇. 在這裡, 白化的珊瑚 復活了! 讓我們一起拜訪雙髻鯊族 星月海洋的家~

 

 [森林組曲] 舞者是三隻呆呆傻傻的鳥兒, 快樂悠活在綠色森林. 其中哥倆好的一對小鳥黏在一起的飛動翅膀, 假裝自己變成一隻奇怪大鳥; 這兩隻玩瘋的寶貝蛋嬉戲互鬥, 也開始準備讓人作惡夢…

 

 [星空組曲] 舞者化身夜幕和星辰. 蜿蜒朦朧的銀河夜空包裹、 拋擲、 擁抱著兩顆在空中玩耍、 作夢、 聆賞催眠曲的小星星......

 

 [海洋組曲] 則將帶領大家跟隨雙髻鯊族祈福的歌聲和舞蹈, 以無盡的好奇和永遠的探險精神游向遼闊的大海。

 

 

 羊喚劇場工作室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E%8A%E5%96%9A%E5%8A%87%E5%A0%B4/202530249832158

 

 

 

2013與偶相遇文學四季-秋之章:《我是貓》/偶偶偶劇團  

  10/25-27 (五)19:30、(六)14:30、19:30、(日)14:30  我要購票

 

 

 

偶偶偶劇團-我是貓  

 

貓的主人「苦沙彌」是一位不得志的教師,家中常有人來拜訪,而他們的一舉一動全看在這隻貓的眼裡。牠在主人家也鬧過很多笑話,但貓兒總有一個信念:我是貓,不要以為貓很愚蠢,貓可是有見識且富於正義感,具有文人氣質的貓。日本文學大師夏目漱石最幽默、諷刺、滑稽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