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票: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cEogAGfhWvJQ

九歌-小安的玩具火車之旅.JPG

在小安的生日那天,爸媽為他的房間換上了新的壁紙。小安很喜歡這有個城堡、彩虹、池塘、森林的新壁紙。小安開始想像和他最喜歡的玩具在壁紙上展開一段令人興奮的旅程!這些玩具包括一隻小狗、鸚鵡還有一個叫「卡斯伯」的小丑玩偶。在旅途中,他們嚇走強盜獲得了金幣,還將一半的金幣分給了老乞丐,並因小安的善良破解了老乞丐身上的魔法!原來老乞丐是壁紙國的國王,國王告訴小安他心愛的女兒被一個凶惡的鐵甲武士和惡龍關在魔法樹林裡,國王請小安去救公主。小安會遇到什麼危險嗎?在城堡裡又會發生什麼新鮮有趣的事呢?讓我們一起跟著小安來一趟夢幻列車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