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10月故事劇場系列演出節目】

將於107年08月01日(三)中午12:00 兩廳院售票系統啟售

杯子_牙刷超人12 X 7.jpg

節目名稱《黑光幻妙劇-牙刷超人》

演出單位:杯子劇團

演出日期:1071019()1930

                1020()1430

                1021()1430

演出形式:黑光劇 vs 人偶劇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12歲以下必須由家長或成年親友陪同進場觀賞。)

演出長度:約60分鐘 (無中場休息)

票    價:200(不分年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對號入座)

購票網址:https://goo.gl/hJcnEA (超商也可購票、取票)

文山劇場並無設置售票點,如需購/取票請至兩廳院售票點。

 

節目內容:

嚕嚕嚕、嗶嗶嗶-不刷牙的小朋友要小心,蛀牙星人要侵襲地球囉~

 

牙刷超人是一齣歡樂的卡通式黑光大戲,故事敘述蛀牙星人侵襲地球,並且聯合糖果女巫對抗正義的牙刷超人,發生一連串"凸槌"事件……

 

本劇由本土音樂劇權威楊士平老師原著,幼兒教育權威董鳳酈老師編導;音樂鬼才鄧志浩,特別為杯子劇團跨刀作曲,讓劇中的「牙刷超人」、「蛀牙星人」、「糖果女巫」的生命力透過歌曲活躍在杯子的黑光舞台上;名編曲家袁德強的音樂創作掌控全劇的節奏,使「牙刷超人」更有深度。

 

文山劇場洽詢電話 (02) 2933-2199 #505

歡迎轉貼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