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文山劇場4-6月份親子玩藝】

將於106年3月1日(三)中午12:00 兩廳院售票系統啟售

本活動引導親子共同參與舞蹈肢體、戲劇表演、美術DIY等課程,藉由協力合作及互動的過程中增進親子間的感情。

地點:十樓排練空間

時間:上午10:00                                       

費用:200元(一對親子,一票兩人同行)

對象:限1位家長及一位4~8歲兒童(須親子共同參加)

名額:每場次限20對親子

 

音樂類-愛上阿卡貝拉     4/8(六)、4/22(六)

師資: 鄂以倫 、楊婷

阿卡貝拉音樂需要極大的五感刺激,過程中除了運用嘴巴唱歌,舞台呈現需手腳並用外,更需要用耳朵聽,眼睛看團隊間的互動與和諧,透過學習阿卡貝拉可以讓刺激孩子均衡發展並增進親子互動。

舞蹈類-重回童年回憶    4/8(六)、4/22(六)

師資: 鍾莉美、胡予欣

在這充滿歡樂的月份裡,讓我們一同開心玩遊戲,透過從遊戲中認識自己和彼此的身體,藉著走、跑、跳躍動作和相互模仿更瞭解彼此的反應和慣性能更關照彼此,希望在這短暫的時光能讓親子間留下美好的回憶,最後請各自為彼此留下3連拍,做為課程美麗的句點。

-------------------------------------------------------------------------------------------------------------------------------------------------------

美術類-愛的感恩卡片(節慶活動-母親節)    5/6(六)

師資: 林信宏、蘇琬婷

剪剪,黏黏,貼貼,一張獨無二滿懷感恩的愛的創意卡片,教孩子透過簡單的材料做出意想不到驚奇的卡片。

美術類-我的DIY立體紙龍舟(節慶活動-端午節)    5/20(六)

師資: 林信宏、蘇琬婷

你想用紙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的龍舟嗎?龍頭、船身、船尾,教孩子認識一艘船的基本結構再用塗色,拼裝組合……等步驟,享受勳手玩創意的樂趣喔!

--------------------------------------------------------------------------------------------------------------------------------------------------------

美術類-手繪禪繞夏日涼扇    6/10、6/24(六)

師資: 黃珮吟、吳淑慧

禪繞藝術是一種能夠透過繪畫的過程享受心靈的洗禮與沉澱的繪畫方式。夏天到了,天氣變熱了,這個時候手裡握著一把自己做的小涼扇心情倍加舒爽! 老師將運用輕鬆,簡單的方式,教導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學習禪繞基本元素練習,完成一把手繪禪繞夏日涼扇!

舞蹈類-同心協力來闖關   6/10、6/24 (六)

師資: 鍾莉美、胡予欣

雖然氣候炎熱但卻是最好鍛鍊身體和心性的時刻,希望大家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探索身體的無限可能性,藉由親子互動的過程去觀察彼此的個性和調整自己的心態,肢體的表達是最能直接表現心裡的狀態,此課程希望幫助大家找到自我進步的空間,讓親子間透過互相學習而有所成長。

 

購票資訊:

1.網路:兩廳院售票系統(限信用卡)

2.售票點(現金、信用卡)

3.超商(限現金)萊爾富、7-11、全家

售票端點查詢(02)3393-9888

4.購票網址:http://goo.gl/KXyUOK

票  價:200元(須親子共同參加,一票兩人同行)

注意事項:活動當天請家長攜帶票券,如發現不符規定年齡則現場辦理退費。

親子玩藝-美術.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山劇場 親子 課程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