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文山劇場1-3月份親子玩藝】

將於105年12月1日(四)中午12:00 兩廳院售票系統啟售

本活動引導親子共同參與舞蹈肢體、戲劇表演、美術DIY等課程,藉由協力合作及互動的過程中增進親子間的感情。

地點:十樓排練空間

時間:上午10:00                                       

費用:200元(一對親子,一票兩人同行)

對象:限1位家長及一位4~8歲兒童(須親子共同參加)

名額:每場次限20對親子

 

美術類-禪繞鞭炮響翻天(節慶活動-春節)      1/7(六)、1/21(六)

師資:黃珮吟、吳淑慧

禪繞藝術是一種能夠透過繪畫的過程享受心靈的洗禮與沉澱的繪畫方式。農曆過年快到了,老師將運用輕鬆簡單的方式教導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學習禪繞基本元素練習並製作出一串串禪繞鞭炮一起來替家裡增添年味吧!

戲劇類-屬於我的彼得與狼(展覽延伸活動)   1/7(六)、1/21(六)

師資:廖子萱、林維辰、高綾霠

原來我也可以成為故事的主角?體驗專業演員的表演方式,利用簡易劇場小遊戲,搭配肢體動作訓練身體輪廓,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製作“彼得與狼”小道具,當故事開始,一同遊戲、一塊舞動演出屬於你的“彼得與狼”。

-------------------------------------------------------------------------------------------------------------------------------------------------------

音樂類-愛上阿卡貝拉     2/4(六)、2/11(六)

師資:鄂以倫、楊婷

阿卡貝拉音樂需要極大的五感刺激,過程中除了運用嘴巴唱歌,舞台呈現需手腳並用外,更需要用耳朵聽,眼睛看團隊間的互動與和諧,透過學習阿卡貝拉可以讓刺激孩子均衡發展並增進親子互動。

戲劇類-屬於我的彼得與狼(展覽延伸活動)    2/4(六)、2/11(六)

師資:廖子萱、林維辰、高綾霠

原來我也可以成為故事的主角?體驗專業演員的表演方式,利用簡易劇場小遊戲,搭配肢體動作訓練身體輪廓,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製作“彼得與狼”小道具,當故事開始,一同遊戲、一塊舞動演出屬於你的“彼得與狼”。

--------------------------------------------------------------------------------------------------------------------------------------------------------

美術類-大家相揪來看戲    3/11、3/25(六)

師資:黃珮吟、吳淑慧

禪繞藝術是一種能夠透過繪畫的過程享受心靈的洗禮與沉澱的繪畫方式。每個小孩天生都是藝術家,老師將運用輕鬆簡單的方式,教導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學習禪繞基本元素練習,爸爸媽媽一起來幫這小朋友完成自己的小舞台,發揮創造力。

戲劇類- JUST PLAY 全世界   3/11 (六)

師資: 黃浩洸、王嵩能

已收集全世界的好玩又具代表性的親子遊戲及戲劇,讓親子們體驗世界各國不同風情,增進彼此的情感與記憶。

戲劇類-重溫舊夢古早味柑妈店(節慶活動-兒童節)   3/25 (六)

師資:黃浩洸、王嵩能

台灣早期小時候的童玩遊戲,讓小朋友進入到爸媽的遊戲世界對小朋友來說是個全新體驗,讓孩子了解到早期的遊戲,以及如何創作出一個好玩的戲劇遊戲。

 

購票資訊:

1.網路:兩廳院售票系統(限信用卡)

2.售票點(現金、信用卡)

3.超商(限現金)萊爾富、7-11、全家

售票端點查詢(02)3393-9888

4.購票網址:http://goo.gl/KXyUOK

票  價:200元(須親子共同參加,一票兩人同行)

注意事項:活動當天請家長攜帶票券,如發現不符規定年齡則現場辦理退費。

親子玩藝-美術.jpg

 

 

 

 

 

 

 

 

 

 

 

 

 

 

 

 

 

arrow
arrow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