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藝言堂-攀上生命的「微星山」

主題(一):面對恐懼,迎向陽光的「輪椅公主」-江偉君

主講人:江偉君

時間:105年10月30日(日)    下午15:30~16:30

地點:文山劇場4樓

內容簡述:

    長相甜美的江偉君,在父母的栽培下,十七歲就出國到日本修學飯店管理,二十歲再到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就讀。沒想到一九九八年大學畢業前最後一個春假出遊時的一場車禍,脊椎受了傷。沒繫安全帶的她,身體折成兩半,人生也被折成兩半,從此失去雙腳的她,恐懼茫然,害怕絕望,生命在孤獨幽暗中漸漸脆弱。她的生命就要結束了嗎?父親告訴她:「遇到就遇到了,不然妳要怎麼辦?遇到就要面對!」「不成為別人的負擔」成了她的中心信念。

  只因想法的改變,人生因此而巨變,看到除了雙腳,什麼都用擁有的她,感恩珍惜,燃起戰鬥能量,驅使她創造了超乎想像的成就。看似簡單的生活事件,她就一步一步慢慢摸索而成,獨自打理生活,甚至獨自出國,一點也難不倒她。她將分享,如何靠想法的轉變,克服自己心中的敵人,成就自己的一片天,輪椅上的偉君,用熾熱的生命力,感染身旁頹喪的心靈。

開放報名:105年10月21日(五)12:00於活動通網頁開放報名

報名方式:1. 網路報名,一人一票,憑票入場(活動當天請攜帶電子票券或自行列印票券)

          2. 現場報名(現場有20位名額)

參加對象:一般市民朋友皆可參加

報名網址:http://goo.gl/BJr0Vd

備   註:經報名成功者,若於活動前有事需取消,請至活動通網頁辦理退票,將票卷留給其它有興趣的民眾參加,共同珍惜有限的藝文資源。

主辦單位│臺北市藝文推廣處  

活動地點│文山劇場4樓   聯絡電話│02-29332199*505

執行單位│如果兒童劇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山劇場 講座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