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105年暑期藝文工作坊開課公告訊息

公告時間:即日起至105年8月9日。

公告標題:文山劇場105年暑期兒童藝文工作坊開課狀況

公告內容:

一、文山劇場105年暑期兒童藝文工作坊已達開課標準之課程,請報名之學員依據開課日期與時間辦理報到。

1.美術A班-「翻轉畫本」、舞蹈B班-「舞動心世界」,於105年7月12日(二)上午9點30分開始上課。

2.美術D班-「複合媒材創作」、舞蹈E班-「鐵扇舞術風」、戲劇F班-「莎士比亞是我的好朋友」,於105年7月12日(二)下午14點開始上課。

3.音樂G 班-「阿卡貝拉Do Re Mi暑期課程」、戲劇I班-「12生肖的成語故事」,於105年7月26日(二)上午9點30分開始上課。

4.美術J 班-「創意大發現」、舞蹈K班-「舞力全開」、戲劇L班-「搶救北極熊」,於105年7月26日(二)下午14點開始上課。

5.美術M班「Hola ! 西班牙的藝術家們」、舞蹈N班「我們就愛巾巾計較」、戲劇O班「玩戲藝術營」,於105年8月9日(二)上午9點30分開始上課。

6.美術P班「小繪本大作家」、舞蹈Q班-「我們的世界舞光十色」、戲劇R班-「創意肢體營」,於105年8月9日(二)下午14點開始上課。

二、上課第一天請提前20分鐘到達,請攜帶票券辦理報到,並於當天下課前領取學員上課證;開課當天若無票券證明,恕難入場。

三、各課程如有材料費,請於上課第一天直接繳給老師。

四、如發現該學童不符該課程規定之年齡,則現場辦理退費。

五、未達開課標準之課程:戲劇C班- 「吉比哇哇王國歷險記」;舞蹈H 班-「快樂舞一夏」,共計2門課程未達開課標準,因此不予開班(信用卡購票者退回至原信用卡帳戶,現金購票者於105年7月30日前,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辦理退費事宜)。

主辦單位:臺北市藝文推廣處 
活動地點:十樓(臺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

洽詢電話:02-29332199#505

 

 

 

arrow
arrow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