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105年7-9月親子玩藝
 

舞蹈類-拉拉的世界        7/9(六)、7/23(六) 10:00AM
師資: 楊欣如、何嘉恩

讓我們一起了解拉拉舞蹈的精神!感受被鼓勵、被加油、被支持的力量有多麽的強大!
孩子們在學習的過程當中需要很多的愛與關懷及認可,
就讓我們在拉拉的世界當中感受最美好的親子關係吧!

美術類-跟著線條去旅行     7/9(六)、7/23(六) 10:00AM
師資: 吳嘉鴻、吳曉蕙

暑假到囉!準備好去旅行了嗎? 讓我們利用紅線設計出自己的夢想行程一起出發吧! 出遊當然不能忘了帶相機記錄美好的回憶喔!所以我們把書變成你的專屬造型相機~讓你有一個很酷的暑假……一起來玩我的相機書吧!

戲劇類-我家玩偶嘉年華    8/6(六)、8/20(六) 10:00AM
師資: 黃浩洸、王嵩能

將自己家裡最喜愛的玩偶跟爸爸媽媽與朋友同學分享,藉由角色扮演以及偶劇的練習,讓小朋友們了解到別人的心裡話,大人們藉由偶劇的練習,找回消失已久的童心,練習包括戲劇情境練習,玩偶角色扮演,尋找自己卡通娃娃音的性格,以及與爸媽來ㄧ場玩偶嘉年華的即興大匯串吧!

美術類-小木偶呢?     8/6(六)、8/20(六) 10:00AM
師資: 何家妮 、孫宇立

叮!叮!叮!叮!叮!老人槌呀!敲呀!打著,帶著笑容慈祥的臉,彷彿眼前敲的木頭人兒就是他的孩子一樣!
咦?是我老眼昏花嗎?怎麼這木頭人似乎動了起來……
快來帶著爸爸媽媽和妮妮老師一起聽故事玩氣球囉!

舞蹈類-美麗萬花筒  9/3(六) 10:00AM
師資: 楊欣如、何嘉恩

利用中秋節聯想出來的遊戲~
簡單的影子就像是親子之間的關係相依相偎!而複雜的萬花筒就像是團體之間的互動需要緊密配合!
讓我們一起挑戰美麗的萬花筒遊戲吧!

美術類-大家一起來烤肉     9/3(六) 10:00AM
師資: 吳嘉鴻、吳曉蕙

嗯……好香啊! 怎麼大家都在烤肉啊! 原來是中秋節到了!有烤牛排、烤香腸、烤香菇、小玉米、大明蝦、雞腿……還有……還有,你流口水了嗎?
來做一本自己的香噴噴烤肉書吧!與家人一起同樂!好幸福……好好玩喔!

■主辦單位:臺北市藝文推廣處 02-29332199#505  

■活動地點:文山劇場十樓排練空間 

■票價:200(限1名家長及1名4-8歲小朋友共同參與,每場次限20對親子)

■購票網址:http://goo.gl/Eg2S4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山劇場 親子 課程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