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105年暑期3樓小特展

「音樂+劇場= 喜啥咪玩藝兒?演場Rooftop Zoo 小劇場!」

邀請你和安安、莫莫一起進入屋頂動物園,認識藏在音樂劇裡「角色」、「故事」、「音樂」、「舞蹈」等元素。讓我們睜大眼睛,用心體會,找找看他們在哪裡?原來音樂就藏在生活中,劇場裡有這麼多可能發生!『音樂+劇場』簡單又好玩!

跳脫熟悉的展覽形式,我們要帶你親身體驗劇場裡的神奇世界!將音樂知識融入戲劇創作,在遊戲方式中學習,再難的樂理藉由互動參與,讓學習音樂一點都不難,幫助孩子在音樂路上能真正開發興趣,玩出自信與快樂!

所以不要害羞,相信自己,跟著展示大聲唱唱看!用力跳跳看!自信唸唸看!演一齣屬於自己的音樂劇,你也可以!

主辦單位:臺北市藝文推廣處

策展單位: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

展覽時間:2016.6.25-2016.9.25(週二至周日09:00-17:00)

展覽地點:文山劇場3樓展覽空間

臺北市藝文推廣處快訊_12X7_300dpi-051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山劇場 親子 展覽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