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月 親子玩藝

9/1中午12:00即將開賣囉!          購票去!!

 

本活動引導親子共同參與舞蹈肢體、戲劇表演、美術DIY等課程,藉由協力合作及互動的過程中增進親子間的感情。                  

地點:十樓排練空間                                        

費用:200元(一對親子,一票兩人同行)

對象:限1位家長及一位4~8歲兒童(須親子共同參加) 
名額:每場次限20對親子

 

_DSC3127ok  

戲劇類-身體動一動10/3(六)、10/17(六)

透過遊戲,親子一同即興發展的過程,增進默契和感情。進而從練習中發掘身體的可能性。

 

美術類-雙十煙火秀10/3(六)、10/17(六)

雙十節到了,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可以看見美麗的煙火囉!一起來跟著故事中的主角,做一個氣球蛋糕,插上國旗來慶祝國慶吧!

 

舞蹈類-愛的表現11/7(六)、11/21(六)

讓寶貝們運用動作將愛說出來學習勇於表達自己的感受並觀察別人及融入團體!!

 

美術類-小小用具包11/7(六)、11/21(六)

小朋友的美勞工具總是散落在各處找不到,利用一些餅乾盒,為自己設計一個可以輕鬆收納的工具包。

 

戲劇類-可愛的襪子偶12/5(六)、12/12(六)

親子一同動手DIY設計屬於自己的襪子偶。並加入角色與情境,創意一段小小的偶戲表演。

 

美術類-聖誕小子12/5(六)、12/12(六)

哎呀,聖誕節聖誕老人的兒子竟然沒有聖誕禮物?他只好想辦法送自己聖誕禮物囉!讓我們跟著聖誕小子帶做氣球小雪人回家吧!

 

 

 

報名方式: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或全省7-11 i-bon、全家、萊爾富門市購票、取票

注意事項:活動當天請攜帶票券並出示小朋友健保卡或戶口名簿等證件證明年齡,如發現不符本活動規定年齡或未帶任何證明文件則現場辦理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