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9月份售票節目預告~  7/2(四)中午12點於兩廳院售票系統啟售!

 

故事劇場系列  

【阿冬的故事寶盒】       票價:200元

104年9/11(五) 19:30、9/12(六)14:30、9/13(日) 14:30

主角阿冬是個剛上小學的小男孩,上學第一天因為害怕而不知所措、被同學嘲笑,但靠著媽媽給的勇氣與愛,阿冬慢慢學會幫助身邊的人面對困難,陪著好朋友們接受失去並擁抱現在。故事中的眼淚與受傷都訴說著家長們心疼孩子長大的必經歷程,但愛將會帶給彼此更多勇氣、看見生命的意義。

本劇改編自高雄歷史博物館「高雄遊繪本」,2014「高雄偶戲節」連演28場一票難求。

 

演出劇團:四喜坊

演出形式:音樂劇 / 真人與偶、多媒體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演出長度:60分鐘

 

250x250 (2)  

 

 

節慶故事劇場《膽小艾咪嚇嚇叫》】   票價:200元

104年9/18(五) 19:30、9/19(六)14:30、9/20(日) 14:30

真正的勇氣,是為了對的事情,不怕困難和挫折,都要努力完成的一種力量。

為了幫助膽小的艾咪,好朋友小豬決定和艾咪一起出發去巫婆城堡,尋找治療「膽小」的解藥,冒險的路上困難重重,南瓜爺爺、樹妖、小黑貓都來搗蛋。究竟他們能不能順利抵達巫婆城堡呢?

 

演出劇團: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表演藝術教育推廣協會

演出形式:真人戲劇演出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演出長度:60分鐘

 

2015膽小艾咪嚇嚇叫-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