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104年四月童歡活動「戲遊童年《野狼組曲》故事遊戲闖關活動」

10445()10:0012:00  

報名去

 

活動型式:說演故事+戲劇遊遊闖關

執行劇團:鞋子兒童實驗劇團

報名資格:3-8歲親子, 限25組親子。

 

活動內容:

一樓:說故事《野狼組曲》

”阿哼”和”紅屁股”是森林裡的兩隻大野狼,他們兩個是很要好的好朋友。有一天大野狼紅屁股肚子餓了,他跑到森林裡要抓三隻小豬來當晚餐,大野狼很厲害的將豬大哥的茅草屋和豬二哥的木頭屋給吹倒後,沒想到吹不倒豬小妹用磚塊蓋的”磚塊屋”,大野狼想要從煙囪爬下去時,屁股卻被火給燒成”紅屁股”了!後來大家都想跟豬小妹學蓋磚塊屋。大野狼紅屁股抓不到三隻小豬,只好跑到小紅帽的外婆家將外婆吞進肚子裡,這一天,小紅帽要幫媽媽送餐給外婆時,遇到了大野狼假扮的外婆,正當大野狼要把小紅帽吃掉時,外婆用力敲打大野狼的肚子,終於逃出了大野狼的肚子,大野狼紅屁股什麼都沒吃到,很傷心的跑去找他的好朋友”阿哼”,阿哼正準備好多好吃的食物要把雞媽媽和雞寶寶養得肥肥的,當雞媽媽跟雞寶寶一天一天的變胖,阿哼也越來越開心,因為他就有好吃的雞塊可以吃了,沒想到當阿哼要把他們抓起來時,雞媽媽跟雞寶寶都很感謝阿哼為他們準備這些好吃的食物,還邀請阿哼一起去小雞家開Party,阿哼聽了好感動,決定要和小雞們變成好朋友,阿哼也邀請紅屁股一起去小雞家開Party,後來大野狼就和森林裡的動物們變成了好朋友。

 

二樓/三樓/四樓 : 故事遊戲闖關活動

關卡一「三隻小豬蓋房子」關卡二「愛搗亂的大野狼」關卡三「搶救外婆大作戰」

關卡四「小雞健康操」關卡五「猜猜我是誰」

 

 

 

 

開放報名:104年3月27日(五)12:00於活動通網頁開放報名

活動時間:104年4月5日(日)10:00-12:00

活動地點:文山劇場1樓戲林廳

活動方式:網路報名,票卷分為2人親子票卷/3人親子票卷/4人親子票卷,請選擇適合票卷。

報名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wenshan06 報名去

* 主辦單位│文山劇場    *聯絡電話│文山劇場 02-29332199*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