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劇場103年中秋節活動

「互動節慶劇場《嫦娥奔月》」
舉辦時間:

103年9月6日(六)10:00~12:00 (上午場)  已額滿

103年9月6日(六)13:30~15:00 (下午場)  已額滿

舉辦地址:文山劇場(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

活動型式:說演故事+創意戲偶DIY
執行劇團:偶寶貝劇團
報名資格:3-8歲親子, 限25組親子,每組最多4名(至少含1名家長)。一組家庭只需索取一張票喔!

※下午場次限20組親子,每組最多4名(至少含1名家長)。

活動內容:

一樓--說故事《嫦娥奔月》+ 創意戲偶DIY
由中國傳說取材,講述后羿射日、后羿登基、求仙丹、到嫦娥偷靈藥、昇天的故事,讓觀眾認識中秋節的由來。演出將採用物件劇場的形式,從烤肉刷、烤肉網、月餅到水果等….饒富趣味的小巧思變身為演出用的戲偶,更增添節慶趣味。

創意戲偶DIY--每個家庭請自備柚子,由劇團演出人員帶領大小朋友運用毛線、泡棉及彩繪手法一同製作劇中人物,最後邀請大小朋友參加剝柚子大賽與戴柚帽,增添應節的樂趣。


下午場開放報名:103年8月30日(六)12:00於活動通網頁開放報名

活動時間:103年9月6日(六)13:30-15:00
活動地點:文山劇場1樓戲林廳
報名網頁: 報名去 

*主辦單位│文山劇場           *聯絡電話│文山劇場 02-29332199*505

 

◎下午場活動內容與上午場一樣,請勿重複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