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特技空間城市首曲部「粉墨登場」
特技空間年度製作正面  
「特技」是我們的呈現,「空間」可以無限延伸。透過創作,將天馬行空的想法幻化成最新最炫的特技表演,任意空間自由來去,以肢體炫技敘說著我們生活中城市的故事,說出台北的一幕幕精彩故事,體會到更多城市中人情味,更多元的人文風貌,共同勾勒出城市印像,獻給城市中溫暖的你我。 
特技空間創立於2005年5月,並且為國內少數專業特技藝術團體,草創初由舞蹈教育家蔡麗華女生擔任藝術總監,現任團隊執行總監溫哲瑋,為專業特技與舞蹈創作者。特技空間擅長將東方雜技,現代特技與傳統技藝,跨界結合於表演藝術領域之中,兼具通俗性與娛樂效果,以及藝術欣賞價值。近年來積極參與大型展演活動如:獲邀「2009聽障在台北」開幕高空特技;2010台北國際花博會四大園區表演藝術團隊,2010-2013華山生活藝術節大型馬戲秀;2011-2014全台大型國際燈會主舞台表演,展現精湛的技藝,細緻的創作節目,贏得極高肯定與評價。
城市首曲部主要1   城市首曲部主要3  
原價NT. 500 (含可現場購票)
學校、團体、預購折扣,請來電29349965 特技空間宋先生。
學校團體,5張9折,NT. 450 、10張8折,NT. 400 學生購票單張 NT. 450(憑學生証入場)
 
演出資訊
2014現代馬戲作品特技空間城市首部曲「粉墨登場」
演出時間:103年 8月29日 (五) 19:30 、8月30日 (六) 14:30 、19:30 、8月31日 (日) 14:00
演出地點: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文山分館 B2文山劇場
製 作 人:溫哲瑋 特技顧問&指導:陳儒文、陳俊安 編劇導演:黃寶裕 主要演員:趙偉辰、呂紹寧、陳潔怡、宋虹蒲 編舞設計:李柏輝 (buffy) 舞台監督:張富傑 舞台設計:廖音喬 燈光設計執行:許文賢 音效設計:周建勳 平面設計:朱茱 舞台執行:鄭皓益 行政宣傳:黃齡漁 平面攝影 : 林宗勳 動態攝影& 演出紀綠 : 鳥兒映像製作 Birdy Produ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