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3月文山劇場主辦節目   12/27中午12:00起售!!

【精緻劇場系列】          票價350元          我要購買

 

飛天計畫/O劇團

    間:103年 2/28(五) 19:30 、3/1(六) 14:30、19:30、3/2(日) 14:30

 
小飛天計畫  

愛,可以克服恐懼和困難、帶來勇氣與成長,完成不可能的驚奇任務。西洋棋小島上有群愛下棋的人,把自己裝扮成棋子,在黑白格廣場下棋。

 

有位神奇魔術師,用魔法把整座城市變成一座奇幻遊樂園。某天來了個巨人,抓起棋子的頭亂下棋,棋子們想逃跑,卻不知該怎麼做?

 

最後魔術師靈機一動,想出一個「飛天計劃」,要把大家給救出來!

 

演出型式:真人、戲偶、多媒體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時間長度:60分鐘 

 

 

【故事劇場系列】          票價200元      我要購買

台灣民間故事~新虎姑婆/小青蛙劇團

     間:1033/22、3/23(六)(日)14:30

                        4/5、4/6   (六)(日)14:30

新虎姑婆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住在深山裏的虎霸王,因為肚子餓的咕嚕咕嚕的叫,所以異想天開想要變成人類下山去找東西吃,牠按照咒語把自己變成了虎姑婆,高興的前往快樂乾淨村找尋牠最愛吃的小朋友了!哪些特別不愛乾淨、髒兮兮充滿細菌的小朋友要小心虎姑婆就要來囉!

 

 

演出型式:大型卡通人偶+玻璃纖維人形偶

 

適合年齡:3歲以上親子

 

時間長度:約6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