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1-3月親子玩藝        12/1中午12:00啟售

 

本活動之宗旨在於藉由舞蹈肢體、戲劇表演、美術DIY等課程,引導親子共同參與,由協力合作及互動的過程中增進親子間的感情。                  

地點:十樓排練空間                                        

費用:200元(一對親子,一票兩人同行)

對象:限1位家長及一位4~8歲兒童(須親子共同參加)
名額:每場次限20對親子

 

 

 

1/4、1/18(六) 10:00~12:00 舞蹈類-四季

藉由春、夏、秋、冬不同的溫度和風貌讓親子用肢體一起感受四季的變化。

 

2/8、2/22 (六) 10:00~12:00  美術類-幸福旋轉禮物書

幸福旋轉禮物書~利用小木棒和線做成可旋轉的機關~讓作品充滿期待的驚喜感............

 

3/1、3/15() 10:00~12:00 戲劇類-聽故事˙學表演

故事是幫助我們認識自己與世界的好方法,而透過繪本故事延伸到戲劇表演,讓大小朋友一起開心享受表演!

 

 

 

 

報名方式: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或全省7-11 i-bon、全家、萊爾富門市購票、取票

注意事項:活動當天請攜帶票券並出示小朋友健保卡或戶口名簿等證件證明年齡,如發現不符本活動規定年齡或未帶任何證明文件則現場辦理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子-文山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